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6:08:1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斷 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犯下了錯

這個錯

錯了很久很久

在老大告誡我之前

在良心訓斥我之前


把心一橫

我 犯下了錯


夥伴 妳說的沒有錯

我對BB的錯 很深

對自己的錯 也很深

到底 還有擁有什麼

回頭笑看自己


一切皆可笑



2005 馬上就要結束了


在這倒數的三天中

感受很深

回頭這一年

有過掙扎有過痛苦

我想

安排這件事情 是逃不了的

主 真的在冥冥之中

給了我該要走也必須走的路

沒有抵抗的餘地

夥伴

回不到最初的我們

....什麼都沒有了....

希望妳 真的一切都好

硬要逞強的妳

我知道我是阻止不了你的


而對於BB


我知道該要放下的一天


我背負內疚背負包袱而走


斷下 .... 這段路


夥伴

還記得天祥嘛


希望還有機會


與妳 踏上那片土地


學生時的我們


真的是


比較快樂 ...........















台長: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