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3:30:1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 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BB

上個月底 我啟程到了妳的生長地"香港"

妳說妳最懷念那裡

有許多回憶 許多美好

常常唸著要帶我去

我見到了 毛哥 老慈大哥 9仔 還有FOX他們

三天行程 他們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偷偷告訴妳~

((((哥哥他們啊真低是很色~~都把我帶壞@"@ 真是的)))

妳想必也會偷笑吧 ......



親愛的BB 香港就如妳同所說那般的美麗

難怪妳會念念不忘

妳曾說過的地方我都請哥哥帶我去了

"銅鑼灣.灣仔.蘭桂坊.九龍.女人街.屯門..."

去了很多很多 哥哥們很盡地主之誼

大家也都很想妳 只是沒有多說罷了...




尤其是哥哥 說到妳時

只是一勁的搖頭

說妳好傻 竟讓他這個哥哥如此傷心


是啊 BB 妳該打屁屁


妳讓很多人傷心..................



妳可知道 大家 ~ 都好想妳啊 ...........






我踏上了妳最愛的地方

卻依然見不到妳

在沒有妳的世界裡

我努力走下去

卻不知何時走的到終點

不知何時才見的到妳

妳安眠於主的懷抱

而我以及想念妳的大家

卻依然在這紛擾世界中

找尋生存之道

妳感應的到大家對妳的懷念嗎?

妳看的到大家對妳的牽掛嗎?


BB 我........................






踏上了一塊 ~


妳曾經說會存在的地方


找尋妳的存在........................



P.S 老慈大哥是專業攝影師呢

為妳獻上他的作品...

台長: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