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5:22: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歌[舊]

記得當我國中的時候
當時的超級星期天裡,有一個單元是佼佼把歌手的mtv改編!!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把流行的歌改得亂七八糟!!(我相信現在也是!!)
我當時很喜歡那個單元,因為他們把歌用另一種方式唱出來!!
而大概也是那個時期,周星馳出了一部電影叫威龍闖天關!!
裡面有一段就是梅豔芳在公堂上唸狀紙 (想念梅姊!!)
因為她不會寫字,所以不會寫的字都用ooxx(圈圈叉叉)帶過!!
而剛好也是同一個時期吧!!
成龍跟蘇慧倫對唱了一首歌曲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是一首好歌啊!!
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造就了我個人認為是我改歌生涯中最經典的一首歌曲!!
很適合去KTV唱!!
但是每次去都只有我會!!
所以一直沒機會跟人對唱!!
如果大家還喜歡我改的這首歌的話!!去KTV幫我唱一唱吧!!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圈叉輸入法)

(女)看時光XX 我祈禱OO
每個小小OO 能夠XX的OO
我是如此XX 卻又如此OO
我要說聲XX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看時光OO 我回首XX
曾經是XX少年 曾經XXOO
我是如此XX 卻又如此OO
我要說聲XX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讓我將生命中最OO的那一段與你XX
(女)讓我用生命中最XX的OO來XX你
(男)讓我將心中最OO的部份給你
(女)在你最需要XX的時候
(合)讓我真心真意X你 在每一天.....


(友批:啊是在X三小)

台長: 北極冰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