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58: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打了排球。還滿累的說....=.=

今天是老爸他們師專同學的同學會…從他們畢業到現在已經二十六年了…感情還是不錯,真是不容易。我和呆包還在算咧…我們十八歲,再加個十年好了…哇,二十八年…(聽我老爸說他們認識了三十一年…).....|||

由於呢,呆包的爸爸也是我爸爸的師專同學…so從放暑假前到之前的花東行我都一直威脅他說一定要去…不然我會很無聊…其實原本我們要先去永安綠色隧道騎車的啦…不過陰錯陽差…結果就只有到吃晚飯的地方碰面了。

原本呆包還差點不能來咧…結果一個下午我狂call,他在近八點的時侯終於和他爸爸媽媽一起出現在他們同學新屋的「農舍」了…說是農舍…跟本就是間超大別墅…@@"。來了滿多人的,大人都在草坪上聊天唱歌,我們兩個像之前一樣,坐在階梯上聊了起來,聊了很多很多吧:一開始取笑了BT的新聞台,笑了裡面的內容很久很久…聊到學開車、聊到我們的爸媽、聊到我們未來的hair style、聊到看金庸小說、聊到明道的「冒險王」、還聊了一點點點點所謂的感情世界…哈哈…不要問我…這是秘密…:p。

就這樣聊著聊著聊到了十點多吧…感覺時間過的挺快的說…我們還約好穿班服咧…結果他爸爸媽媽和他其他同學介紹呆包的時侯,也連我一起介紹:「這個是我們的,這個是阿仙的,他們兩個是同班同學呢!」哈哈…一種很奇妙的feeling…算是一種緣份吧…^^。

聊著聊著,想到了不知道我們下次碰面除了下星期二會是什麼時侯,不知道大家會考到那裡去…呼。看著廣場上的人群,呆包的媽媽說…你們兩個是來觀摩的吧…二十年後的同學會,就是這個樣子喔。呼!或許吧,其實我對我們班還是很有信心的,自從這次畢旅之後,不是都約好了要再去等一次日出的嗎?這次一定可以的…^^。


或許有些人一直不認同,好吧,那是每個人不同的感覺,如果一開始就不認同,之後又一直@#$%^@#$…那就隨性吧…自己快樂…那就好,至少這次,更了解到,什麼是朋友。或許過了十年之後,就會不一樣,但是我會一直珍惜著現在這份感動…一種自在又輕鬆的節奏…嗯嗯。

台長: CCH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