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3:09:04|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大爆笑

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了

嘻嘻嘻嘻嘻
超好玩的
玩了五天四夜
整個就是high

笑死我了!!!
第一天
12點開著小金龜車下南部


整個就很好笑
剛開始是我家哈尼開的
我做他旁邊
柔根柏宇
彥廷和喵喵(他們不是情侶)
巧莉跟阿奇

哈哈*

我們八個人
超好笑的XD

我們開到了苗栗
我們就換柏宇開
然後柔做前面

我跟哈尼
就坐去後面
跟喵喵巧莉聊天
然後哈尼在補眠
因為等等又要輪到他了

就這樣
一路上
就一直聊聊聊
到墾丁
都快天亮了哩
哈哈*



這五天
超HUGH的
那飯店超讚的
打開窗簾
就可以看到一片海耶
寶貝我有想到你耶XD

然後我跟哈尼在晚上
睡覺時 超爆笑的
他在洗澡
彥廷根柏宇就進來啊
跟我們聊天
但他們卻突然來個突擊
拿著V8闖進浴室
拍我家哈尼啦XD

哈哈哈阿
整個都錄下來了
哈哈 要看的找柏宇啦
哈哈* 笑爆了我!

哈尼第一個反射動作居然是噴水耶
哈哈 應該要先遮才對吧!!
真是有夠笨的!!!

後來 ... 睡覺時
彥廷跟喵喵不回去睡
彥廷說: 要我跟一個恰查某共用依個房間
我寧可跟黑豬擠
喵喵就說:我也不屑跟妳共用依個房間
我還怕你對我做什麼哩

哈哈 整個很腦殘
最後 ...
我陪喵喵睡一房
哈尼根彥廷睡一房
這樣很公平

哈哈*
晚上還有PARTY
超好玩的
是在海灘上
超酷的
玩了好晚才回去呢






這五天 好玩爆了
剩下內容攬的打!!






台長: 【 小c 】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愛哭鬼♥ 】
吼ˇ
忌妒啦
羨慕啦
我也好想去噢ˇ
飯店那麼讚
你有想到我
那我要感到感動囉
ㄚ你是不會打電話給我噢ˇ
蛤 你說啊 ˋˊ
氣死我了
害我再台北五天悶爆了

蝦咪
有黑豬的漏網鏡頭
我要看我要看!!
快給我~~~

嘿嘿嘿嘿嘿=)
2008-07-03 22:21: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
誰叫你媽不讓你來
況且 我也玩太開心了
沒控耶
有想到你就不錯了


快去跟柏宇拿吧
2008-07-15 15: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