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0:26:1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步

2004/02/29

青蛙採草莓了。是的,這就是青蛙的進步。

第一次去草莓園時,青蛙站在田壟邊嚇得呱呱叫,一步都不敢踏進田裡。(請參照文章『害怕』)

二月中旬,蜥蜴又帶著青蛙去採草莓,讓蜥蜴驚喜的是:青蛙願意走進草莓園了,而且還自己動手剪草莓唷!好感動!雖然青蛙還是很小心翼翼地,草莓也只剪了十來顆,就喊著要出去,但是蜥蜴認為這真是莫大的進步。

週日,二月的最後一天,為了讓恐龍親眼目睹,青蛙採草莓的畫面,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關西採草莓。這是青蛙第三次到草莓園了,幾乎看不出任何懼怕的神色,喔!根本可以用神態自若形容之:自己走動觀察、觸摸草莓,自己要求剪草莓,自己要求去付錢,自己要求洗草莓、吃草莓……

親愛的讀者ㄚ~~你領受到我的感動了嗎?你知道這是一個母親以子女為傲的心情嗎?我的女兒,我給她時間、不強迫她,她自己一點一滴的學習、一絲一毫地進步,在這過程中,我看到她逐漸地成長茁壯。我期盼著:有一天她展翅高飛時,將擁有無懼的勇氣智慧、強大的探索力量。

青蛙,我的女兒,每天都在進步中。

台長: Jassie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