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16:18: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封信--我不野蠻,我是你的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男女主角在餐桌底下手牽著手,畫面漸漸變暗,字幕也一行行的出現時,你突然轉過頭來說:

「眼淚擦乾沒?啊~趕快擦擦…」

出場後,你倒是挺得意的說,你都知道我看到哪些段落會忍不住掉眼淚!呵~其實我也很清楚,那絕對是因為你在那些片段也有著同樣的感動,所以你才能那麼神準的知道我眼睛的水龍頭又鎖不住了。我在想啊!你若也是個女孩子的話,說不定你掉的眼淚還比我多哩。

不過,這部電影倒是可以找得到我們倆的一些影子喔…

雖然我不會沒事賞你一拳、也不會要你穿著我的高跟鞋追著我跑,但是,會以見面的第xxx天做為紀念日,以及三不五時在公共場所搞怪一下,好像也是我們常做的事!!!

記得我的小50chacha被壞人偷走的那一天下午,你為了讓我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想著這件事,就帶我去天文館散心,我們還在販賣部把恐龍玩具"排列組合"成各種奇怪又搞笑的樣子,然後再偷偷跑到一旁去觀察其他遊客有沒有因為發現我們的"傑作"而偷笑...

還有啊!偶爾玩興一來,我們會站在路旁假裝看著好像有奇怪的東西在天空,手還煞有其事的指啊指的,就是希望路人甲乙丙丁會受到我們的影響也朝著天空看...雖然這麼做真的很無聊,而且我們的計謀很少成功,不過想想,大概全世界只有你(我)不覺得我(你)這樣做是很無聊的事吧...也大概只有你(我)會這樣配合我(你)一起耍寶吧~~~

我想,這部電影之所以會讓你我都覺得好看,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多少從中看到了自己和對方的那一面,而且經由他們的故事還讓我們重新溫習了之前發生過的事情,不管是好笑的或是感人的、亦或是讓人傷心的回憶…也就是因為一起經歷了許多的事,才能讓我們更愛對方、更珍惜彼此。

親愛的~不管我是否野蠻任性,我只想再次的告訴你,有你的包容和體貼,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呵~我也要像電影的結局一樣,跟你手牽著手,一輩子都在一起!

p.s 今天是我們見面第1266天(ccc..這是剛剛問你,你說的喔!)

台長: 小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