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14:03:31| 人氣10,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次广州销魂难忘的异性推油巴厘岛SPA经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L:13416358989 QQ:297507590 http://888wwwspa.jimdo.com/ 一次广州销魂难忘的异性推油巴厘岛SPA经历
  
  有一次在一个广州论坛上看到有网友提到全身推油,说她舒服得都快性高潮了。我觉得很不可信,因为我做过全身推油,这是一个普通的美容项目,做的时候虽然需要全身推油,但是美容师并不会碰触到性敏感地带如乳头、阴部,舒服虽然舒服,但一般谈不上什么性快感。我通过百度搜索,就联系上了QQ是297507590的一位广州男按摩师,预约了时间。
  
  按照我们约订的时间,他准时的打电话过来,并说已经到达了楼下,过了一会儿我开门请他进了房间,我坐在床边,他大约二十四五岁,个头有180左右,体型还不错,头发很短,是我喜欢的类型。带着职业微笑。
  
  我这时忽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自己毕竟是带着要“特殊服务”的动机,但是这种不适只有一秒钟,因为我对自己说,我是客人,哪儿有客人怕服务员的。这时按摩师笑着说:“我给您更衣吧。”我站了起来,他就解开我的上衣,麻利地脱下(包括胸罩)。我觉得让他帮我脱裤子不好意思,就自己脱了长裤,内裤一直穿着。这时他已经摆好枕头,铺了条浴巾,让我趴在床上。我趴好以后,他说:“我帮你脱下内裤吧”,然后从后面把我的内裤拉下去脱掉。这显然是避免客人脱这最后一件衣服的尴尬。然后问我空调温度如何,调节了一下,他把灯火调暗,然后开始服务,总之开始是显得非常专业的。
  
一开始是双手从肩头按向背部。他又小心地问我手凉不凉、重不重等。这种普通按摩我做很多了,所以比较习惯。反正开始是后背、腰部,然后做臀部、腿、脚,然后可以按摩双臂,然后让客人翻身,好像哪里都是这个次序。但是因为现在我抱着想“碰”的想法,就有了往性感方面去想的念头,所以他的每一个以双手抚摩我全身的肌肤的动作,就让我的感觉多了一点那个味道。我发现人的心往那个方向一动,好像就确实感觉不一样了。还没碰到什么敏感带就好像开始了。这样在做的时候,我就跟他聊起天来。无非是闲扯。他说话很好听,也很小心。我问他女客多不多,他说不多。我问他是否只有女宾找你做,他说基本差不多,他一般只接待女客。聊了一会儿没话说了,就只是沉默。他按摩确实很舒服,我觉得自己下体可能都轻微有点湿了,可能是有所期待吧。等他叫我翻身的时候,我心跳加快了,因为我知道他要按摩我的胸部了。这时候我感觉脸都有点红了,好在灯光不强,他应该看不出来。我翻过身以后立刻闭上眼睛。他用毛巾盖住我下体,走到我头前面来。
  
  果然这个时候他问了我一声:“您没有什么地方不方便按的吧?”我出于好奇,问:“别的客人呢?”他说:“哦,有的客人不让按乳头,那是给先生留着的。”说完,我们两个人都哈哈笑了。这一笑就把不好意思都冲掉了。我:“大多数呢?”他说:“无所谓吧,哪儿都按按,挺舒服的。”我就说:“我也无所谓。”大概是面对陌生异性的缘故吧,他双手滑过我乳尖的一刹那,我竟然轻轻抖了一下,嘴里也“丝”的一声。灵巧的手按摩乳头的感觉太棒了!我相信很多女人在这个时候会有某种性快感。我问:“你给我做了这么久了,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他说:“我叫蔡生,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是专业指压按摩技师,曾经在广州专业男芳疗香薰技师。”
  
  我看过一篇短篇小说,说一个女客如果在按摩的时候跟男按摩师产生了某种心照不宣的情愫之类。这是小说家的浪漫想象。其实,萍水相逢的我们之间就是金钱关系,我付钱,他给我服务。我想,很多女人一想到这层,可能就兴趣缺缺,因为她们追求的那种亲密不仅是肉体的,也是感情的。我个人一直比较喜欢按摩,因为我觉得去美容也好,去看病也好,都是为了身体好才去的,当然要尽力放松,否则就是花钱买罪受。也会有男人、。我虽然平常生活中有老公陪伴。但是老公却不能象这些专业按摩男一样给你每一次肌肤都细腻地爱抚到,让你全身都放松。心理上,老公是主动一方,是征服者;按摩男则是我花钱请来的,是为我服务的。所以男按摩师给我按摩,有老公比不上的地方。
  
  这时他并没有继续,而是出去了。半分钟以后回来,拿来一条热浴巾,铺在我身上轻轻擦去了油,让我翻身趴下。我想问为什么,没好意思,猜想,这大概是服务的一个程序。我后来知道我猜对了。他们为了回头客,每次都要按够了时间,让客人感觉很值得。他先从后背开始,而这次跟刚才感觉不同了,做法就是像情人一样地轻柔地抚。

台長: cccvip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