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31 10:18:4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治療凹凸洞、玫瑰痤瘡等各種皮膚疾病 | lmskincentre

今年過年和媽媽回娘家,剛好遇見一直對我很好的阿姨,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見,還是真的歲月累積,阿姨的皮膚也越來越不好,想說買個什麼來孝敬一下阿姨,好奇一問才知道阿姨有臉部凹凸洞的困擾,除了臉部以外,甚至腿部也有長疣,雖然阿姨嘴上說年紀到了都有這些問題啦~但我心裡知道他其實還是很愛漂亮的,所以就開始上網找相關的皮膚專科。

 

查了一些關於凹凸洞的文章後,發現有一些技術是可以治療的,像是Fraxel 香港就有lmskincentre這家可以做,不過這個是適用凹陷型的暗瘡印,另外我還有看到一種叫做玫瑰痤瘡的皮膚問題,我自己是分不太清楚玫瑰痤瘡和凹凸洞的差別,所以還是真的需要和醫生諮詢清楚比較好。

 

另外阿姨長疣的問題,我查了一下應該是屬於扁平疣的一種,而且疣還是一種會傳染的疾病,還好的是可以用激光脫疣技術來治療,因此我就把我找到的這些資料給阿姨的小孩,畢竟我還真的不是很確定阿姨的狀況是什麼

 

後來阿姨他們也有去lmskincentre諮詢,聽說他們還有雀斑治療(laser facial),甚至如果有雙下巴,也可以透過Belkyra倍克脂處方藥來改善雙下巴的狀況,如果真的很愛漂亮,想要緊緻肌膚,他們也有热玛吉緊緻肌膚的療程。因為什麼都做,我阿姨還說要把他女兒一起帶去處理雀斑跟身材問題,不過當然只是講講的啦~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建議大家皮膚問題還是不能忽略,就算可能有些皮膚疾病不會傳染,但露出來畢竟還是不太美觀,也難保會有惡化的情況,所以這邊就當作提供一個建議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長: 花生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