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9 14:40: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汗過多或是有私密處困擾、痔瘡切除醫療專家 | hksurgery

前幾天我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出去打羽毛球,打一打他說他羽毛球拍都握不是很好,因為有流手汗的問題。這讓我想到我高中時期班上有一位好友,他也有手部的問題,在寫字時常常手下面都要墊一張衛生紙,才不會讓課本濕掉,沒看過真的不知道手汗原來也能如此猖狂除了我們外在看的到手汗以外,也是他長期的困擾,尤其女孩子當腋下濕成一片實在是不怎麼美觀。

 

再次見到他已經是大學畢業後的同學會了,他說他後來到了hksurgery進行了相關手術治療,至少目前狀況有改善了,不像以前出汗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後來我也好奇查了一下這家醫院,突然發現他們除了的治療以外,其他像是肛門,到比較私密的龜頭都有治療。

 

我上一份工作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有幾次都有便有的狀況,原本很擔心是不是大腸癌,結果去了小診所說是有痔瘡問題,因此後來也到hksurgery進行痔瘡的治療,再搭配改善生活作息,目前便有的情況也都沒有再發生了,大家若是遇到類似問題,可記得一定要盡快就醫。

 

這家醫院他們其實有蠻多專科治療中心,大家如果真的身體上有哪些不舒服,我覺得都可以直接電話和他們詢問,他們都有蠻專業的醫療資源可以協助,畢竟身體真的很重要,沒有身體有再多的錢財也都是枉然阿~

台長: 花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