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9 16:44: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為您事業上的得意推手|GHMK樂水營銷SEO代操整合行銷公司

前陣子開始在經營網拍、官網、粉專、IG都有經營,但其實對網路行銷這一塊我不是很懂,現在這個世代大家都是以網路在行銷,自己經營的曝光率感覺不高,訂單量少的可憐,就連詢問數也是,我朋友建議我可以找個SEO顧問,他們公司好像也是有找人代操SEO,他建議我上網找了有在做SEO服務的公司,比個價,現在很多SEO代操,我想一想好像蠻有道理的,花點錢讓我的網拍生意更好沒有什麼不好的,於是我找到了一家SEO公司,一開始致電過去的時候,我就直接說明我其實對SEO完全不懂,但他們的人員還是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後來他們還約了時間跟我說明他們會如何幫我操作SEO,而且收費滿親民的,他們也建議我可以嘗試投入媒體採購,沒想到成效滿好的,過不久粉專的詢問人數跟訂單突然增加超多,果然線上行銷在現在是非常重要的。

台長: 花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