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2 13:45:1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不動產的疑難雜症 找這間準沒錯→|毅誠地政士事務所

真要說起和毅誠地政士事務所的緣分,其實全來自於一位朋友的推薦下,而得知了江漢聲地政士。先前想處理一個土地多數決的問題,原本想說先自行研究法條,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法條裡的國字全部組合起來,變得艱澀難懂,甚至需要反覆查詢好幾個詞彙,才能免強了解法條裡所闡述的意思;非本科系出身,要碰這些法條,老實說挺困難的,加上本身還有工作要忙,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由於我有這個困擾,我朋友知道我有這個需求後,就跟我提到江漢聲地政士還不錯,並說他們的業務範疇很多樣,如信託登記代筆遺囑財產贈與問題、共有物分割協議,或是不動產節稅規劃等都有提供服務,且最重要的是團隊很有耐心且溝通力強。

說實話,還沒找上他們之前,我對諮詢這些還蠻有恐懼的,因為之前曾陪在朋友旁邊一起跟律師處事情,但發現有些律師只是為了賺錢,而不太用心去傾聽當事人需求,因此對有法律知識背景的人,就先替他們貼上觀感不佳的標籤。

直到輪到自己急需土地上的法律諮詢,而找上了毅誠地政士事務所團隊,在跟江代書的言談之間,發現江代書是一位蠻實在的人,且十分有耐心地講解到我能夠理解,把艱澀難懂的法條解釋到我能聽懂,尤其碰上土地多數決的案件;從他們團隊了解到其實這是一件非常棘手的案子,要費很大的功夫和時間來處理,甚至是要與多位客戶磨合。

好在是遇上了在處理土地方面擁有17年經歷的江代書,替我解決這件讓我非常困擾的事情,從他們接案到結案,整個團隊都非常有耐心,且很能精準掌握當事人的需求,也會站在當事人的角度去思考,並以理性的思維來和你做討論與分析。我覺得整體溝通下來確實很優質且價格合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誠心推薦毅誠地政士事務所,有各式地政士服務需求,真的可以找他們處理。

台長: 花生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