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3 14:44: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衫優質店家 專人跟單交期短

這次公司決定舉辦活動,因為有團體服的需求,上網搜尋了一番後,我最後選擇了已經服務過上萬名客戶的浩銘製衣公司。整個訂購流程下來,我發現他們的服務非常的親切。撥電話洽詢後,發現他們的產品相當多,除了一般的活動衫訂製外,還有班褸訂製polo衫訂製風褸訂造等服務。由於公司沒有專門的設計團隊,在把草圖和文字稿件告訴他們後,浩銘公司的設計師就免費幫我把設計轉為電腦圖,真的是非常方便。

 

和浩銘完成圖案溝通後,確認數量和報價後,我收到了電腦稿件,確認圖案沒問題後,就正式進入製作印刷。大約十天後,我再度接到電話聯絡,確認商品已經出貨,隔天就收到產品,活動衫的品質非常好,CP值非常高。若是有急單需求,這家公司也提供24小時急單的服務,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撥電話給他們。

 

浩銘製衣公司已在香港經營了近十年,更擁有長達二十年以上的製衣經驗,是香港本土信譽製衣公司。浩銘更擁有自己的廠房,針對不同顧客做出客製化的服務。繡花、印刷、製衣都一手包辦,不只有大批量的生產線,更有多條可靈活調配的小生產線,對中小企業客戶一樣提供高品質的服務。除了班褸訂製、polo衫訂製、風褸訂造外,浩銘更提供帽子、運動毛巾、環保袋、帆布袋、球衣套裝、圍裙等服務。

台長: 花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