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0:17:41| 人氣1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7進軍家樂福

恩 今天 12月8號 星期6。。。




聽說昨天我的腳才扭傷 很嚴重--




所以得多多養傷才行 畢旅要爬山捏




恩 今天一大早 我8點被電話給吵醒




是柯威廷打來的 他說他要來我家拿PS2的線




然後我就起床去等他來 他拿完線就走人喏




跟一群白癡去土城國小的園遊會




可惡 原本我也要去的說 結果意外扭傷 不爽走動。。。




所以我就睡不著了 開了電腦玩恰吉




接著溫耕瑋就密我說啥他在網咖




我就逼他請我吃一份45元的早餐 還送到我家來XDD




然後我就叫他晚點陪我去家樂福




接著3點的時候黑鬼就到我家喏 跟補習班請了假




老師就問我說 買東西就要請整天?




我就說 好咩 那請半天 於是就掛惹電話




接著就跟黑鬼往公車站出發 準備去家樂福




走在路上還遇到塭耕瑋 他帶了2瓶紅茶來




然後我們就搭275到中正找那郭蠢人跟四個人集合




走到門口我就發現在對面有2個人坐在椅子上




我就不甩他們就近到學校裡面




然後進到門口遠遠的就看到一隻魚在給排球打




然後那隻魚最早發現我們 還用鰭指著我們




然後就把江哲瑋跟林蠢找過來




(現時3點半)就決定說我們先去逛




逛一逛之後等到5點在去接林蠢根江哲瑋在來逛。









恩 跟胖子還有蠢人約在校門口3點半集合




因為有個住在"附近"的胖子不知道路!




害我還得約在中正來接他




然後我心中突然興起一股念頭 剛剛坐在對面那2個智障




會不會就是他們2個。。。




結果一出校門就看到那2個蠢人站在那無所事事




他們就說他們剛剛做在旁邊坐很久惹 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管他的 接著香菇就來惹 所以咱們就往家樂福的方向殺過去囉




走著走著突然想到又有一個人沒來!




槓 又是那隻每次出門都要被我罵的死肥豬!




手機也沒開 所以就不爽等 牠 我們就先去逛喏




一進門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剛好我又肚子餓 害我很想吃東西




然後我們就到了地下一樓




不熟析地形的我們就闖了進去(這樓根本沒賣我們要的)




然後有4個死胖子一直吵說要買MP3在那叫來叫去




所以就先陪他們去挑 挑一挑也沒買啥




有北7一直只著電腦螢幕說快買!




還有北7一直說買MP4 因為可以看A片




就一直說 還說很大聲




然後那4個人就喊說 幹 我只有2000!




結果就這樣丟臉的離開惹 逛一逛就來到了地下2樓




恩 這樓就是我們想要的-ˇ-




裡面賣一堆餅乾一堆糖果一堆飲料一堆試吃品




還有著一堆老人一堆小胖仔一堆推銷員一堆北7




跟一堆家庭主婦一堆歐巴喪一堆禿頭一堆怪物




我們就叫黑鬼去拿籃子來 他就去惹 原本想要偷跑




結果被他遇到 可惡-ˇ- 所以就回去逛喏




恩 我們就先去賣糖果那




郭蠢人看到巧克力球就一直在那叫來叫去




說什麼能夠一把抓住著麼多巧克力球是男人一生中的夢想




還有北7說什麼抓起來像胸部!




恩 於是郭蠢人就買了一堆巧克力球 光買糖果就花200多。。。




然後我就去買軟糖 我跟他湊一湊湊到$300




哈哈 可以抓2把糖果 我們就請在場手最大的黑鬼抓




恩 滿滿的一袋都是糖果--。。。




還有那郭蠢人最北7! 趁著四下無人時就把糖果盒打開偷拿起來吃!




真的很北7




接著就去逛餅乾 大家都在挑 




哈哈 我挑到原本我超愛吃的多利多滋的其中一種口味




後來不知為啥在便利商店就買不到的那種口味XDD




感動啊!!! 我找你找惹好久捏@﹏@ 於是就帥氣的給他買了2大包




在回去挑飲料 我跟郭蠢人跟黑鬼合買波蜜果菜汁




然後我就接到增智偉的電話 他說他在"家樂福"門口




然後還指明要黑鬼上去找他 所以黑鬼就上去了




結果等很久都不見黑鬼跟曾智偉下來 剛好曾智偉就打電話來




我就問他說黑鬼勒 他說沒來 北7!!! 




所以我就叫他直接來地下2樓找我們 在趕快落跑 放黑人鴿子




我、香菇、郭蠢人、溫豬、四個人就到手扶梯口等曾智偉




就是有北7喜歡在這個時候搭上去在搭下來




接著增智偉就來喏




所以我們就加速往出口方向衝刺 準備甩開黑鬼




後 結果又好死不死的給他命大的遇到




該死! 然後黑鬼就跟曾智偉在那吵來吵去




最後增智偉就說 我說"家樂福門口"那就是地下一樓了!!




所以那白癡的黑人又吵輸喏




恩 曾智偉一來我就叫他請我吃一份炸雞XDD




然後郭蠢人也買了一份




我還看到有個小肥妹拿著香腸在那跑來跑去




好像年紀小小不懂事就掛著游泳圈出來逛街一樣




然後我們就上樓去準備結帳拉XDD




付完帳之後到惹樓上 香菇就先回家惹




然後我們就開始算錢




要出錢的是我跟黑鬼 買的人有我跟郭蠢人跟黑鬼跟溫豬




所以要算錢 恩 吵了很久終於分好惹




然後曾智偉還在那夾什麼養樂多 就是夾不到XDD




剛好現在要5點惹 要去接林蠢根江哲瑋




我因為腳痛所以先休息 四個仁一直幫我們拿東西拿到手痛




所以也休息 然後郭蠢人沒原因也休息




就黑鬼跟曾智偉跟溫豬去接林蠢根江哲瑋來



所以我就跟郭蠢人還有4個人坐在椅子上休息




恩 生活就是要從平淡的日子裡找出樂趣




所以我就開始觀察走在路上的行人




哈哈! 就是有很北7的事情會發生




有個肥仔大叔穿著一件四角褲經過XDD!!!!!!




阿這裡就是公共場合咩! 還穿四角褲




他經過以後我就把頭探出來看他屁股 扭來扭去! 笑死我XDD




然後又繼續休息 我發現 為什麼有許多老阿罵




就是喜歡把頭髮燙的捲捲的? 老人捲? 鳥他 噁心




然後最勁爆的事情發生喏。。。




就在我跟郭蠢人跟4個人面前 活生生的上演XDD




有一個穿著粉紅套裝的 小肥妞。。。




經過的時候台起左腳。。。。。。




然後用他的手。。。 往大腿內側在那抓來抓去XDD。。。




快笑死惹拉XDD!我們忍不住就笑惹出來。。。




真的很噁心欸! 然後那群北7就來喏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先去樓上吃東西




進到電梯裡 看到5F的標示:台灣小吃




所以就有人按了5樓




電梯上升 趴在透明的玻璃往外看 有一股莫名的刺激感




尤其是上升跟停升的時候所產生的慣性定律更好玩XDD




然後到惹5F 一開門就有女服務生說 




歡迎光臨 這裡是台灣小吃




然後表面看起來像賣家具一樣。。。




所以我們一群北7就跑回電梯裡 趕快關上門 然後按4F:湯姆龍




嘿嘿 我跟郭蠢人又玩惹一次那幼稚的蠢遊戲




到惹4F發現湯姆龍旁邊賣吃的那裡已經關喏。。。




所以又搭回5F。。。。 哈哈 我跟郭蠢人又玩惹一次 北7--




然後到惹5F 門一開 那女服務生就說 裡面是台灣小吃




結果進去 看起來就像是高級餐廳。。




就是吃牛排的那種格式。。。好像裡面的東西都很貴一樣




而且室內"超大" 還都沒有客人




只有我們這群北7 害我有點怕怕的。。。




結果一看菜單 我心裡的大石頭碎惹XDD




30 40 45 50XDD 這是賣的東西的價格。。。




哈哈 台灣小吃個屁 店門口擺一堆椅子看起來像賣家具




進來又全都是西式餐廳的格式 台灣小吃勒。。。




然後就開始點餐 就有人先點惹2晚大碗雞肉飯




接著就有人點惹1碗小雞肉飯 那老女店員就說:




雞肉飯 2大1小




又有人補刀說在一碗!總共2晚雞肉飯




老女店員:雞肉飯2大2小




接著換我XDD 我也要吃雞肉飯小碗




我:在一碗!3小3小。 !!!!!XDD




突然發現我罵惹髒話 而且我還一直喊XDD




然後又有人說在一碗小雞肉飯。。。。




那老女店員不耐煩就說 你們自己勾菜單好惹-- 丟臉




真的很北7




然後點完菜就跑去找位子坐 準備吃飯




溫豬就跑來說:那店員說旁邊的沙拉霸可以吃!!!




我們就開始質疑 40元就可以吃沙拉霸@@?!




溫豬說:他就說隨我們吃啊!




然後我們不信又去問了一次 他就說 只有飲料啦--




所以我們就準備去喝飲料 突然又有一個女店員出來說:




你們想幹嗎?那些不能喝喔 要付錢!




所以我們又回去找剛那個說我們可以喝的老女店員問一下




他又改成說 水啦水啦。。。。 真的很北7--




所以 有水喝總比沒水喝好 我們就準備去到水




結果剛剛那說我們不能喝的女店員又說 那裡的水不能喝喔




也要付錢! 槓--!耍我們???




然後我們就說 剛剛那個人說可以喝阿




他就說 喝水?我帶你們來




走著走著回到剛剛點餐的櫃檯




上面擺著一壺開水跟幾個蠢杯子。。。




校死我惹拉XDD 真的就很北7欸!




從原本說可以吃全部到只能喝飲料到只能喝水到喝櫃台上的濫水




就真的很北7 原本我們要去喝的水是飲水機裡的




上面還貼著"宇宙水"這弱智的字眼




結果到最後只能喝櫃台上的濫水 還適用瓶子裝的 搞屁XDD?




鳥他 反正能喝 所以也是大剌剌的成了幾杯來喝




吃飽之後黑鬼、溫豬、江哲偉就先回家喏




槓 啊江哲偉是來幹嗎的拉 就只吃一碗飯就走惹 而且。。。




而且。。。 他那碗飯還是我請的--!!! 就很北7XDD




然後剩下我、林蠢、四個人、郭蠢人、曾智偉




我們又幹了一件很蠢很北7很幼稚很丟臉很低能的事情




我們從5F搭到1F在搭回去5F在搭到1F




在這過程中享受電梯上升、下降所產生的慣性定律




並且眺望著遠方 高高的挺刺激XDD 就真的很北7。。。




結果出電梯之後大家就開始頭暈-- 哈哈!




然後我們就要去陪林蠢跟增志偉再下去2B買東西--




然後要把剛剛買的東西放到置物櫃裡 恩 聽說很大包




就有北7硬塞進去還再那一直笑 那置物櫃密碼:"8888"XDD




然後其他雜物再放另外一個置物櫃 密碼:"0204"XDD




都弱智密碼 然後又跑去賣糖果那




郭蠢人又在那北7偷拿糖果起來吃




這次還一次抓3顆 就很北7 吃完就趕快走到旁邊去




我就叫他也去幫我拿幾顆XDD 他就說 哈哈XDD小偷喔。。。!




阿就真的很北7XDD!




然後買一買糖果又可以抓一把




就派林蠢去抓 抓的真是一大把




林蠢他抓一把底小黑的一把半!!! 滿滿的都是糖果 厲害XDD




然後就去逛飲料




還意外發現有一盒6瓶入的飲料被拆開然後其中一頻被A走XDD




就是有北7喜歡幹這種事情。。。




然後我就順手抓了一罐REDBULL丟到籃子裡




叫曾智偉請我XDD



接著又開始逛餅乾 就是有北7不做北7的事情就會死




有人就開始抓起餅乾然後用力擠來擠去 把裡面的餅乾擠碎XDD




原因是因為剛剛聊到大魔王的可怕事蹟 他在便利商店裡




把一顆滷蛋捏爆之後就迅速落跑XDD 槓 就真的很北7。。。




所以就有北7開始在那抓餅乾 槓 就只想害別人買到碎餅乾




這種作法我深深鄙視-ˇ-




接著又有北7一直在那"狂吃"試吃品




就真的很丟臉!




然後還有北7喜歡在那戳爆商品 北7國中生




還說:國中生就是要北7 理直氣壯@@!




接著要回去置物櫃拿東西 還差點拿不出來那一大包



因為那是硬塞的 所以就硬把它拔出來




還有北7把置物櫃亂調密碼就鎖起來然後走人 就真的很北7




然後我們一群北7就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喏




聽說明天10點還要在海珊站集合去板橋唷XDD

台長: ☆St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珩"
哈哈哈~~~
你沒講我們拿超強武器
試吃用的牙籤
到處亂搓東西
最後用完的都插在要賣的蘋果上
哈哈!有夠87!!!
2007-12-08 22:17:37
版主回應
北7的事太多--

多少忘
2007-12-08 23:22:22
" F "
什麼魚鰭ㄚ!!
這是啥小...
哈哈!!
就是有這種87班級
慶幸我沒去!
2007-12-08 23:40:02
版主回應
就是你的手阿XDD
2007-12-08 23:53:42
小黑
這時就套用江哲偉的名言:「吼唷...........」

還有 那個5F是台灣小吃+高級餐廳...

還有 地下二樓叫B2

還有 曾志偉幹你娘!!
2007-12-09 00:45:43
版主回應
哈哈!

吵輸曾智偉
2007-12-10 18:56:53
白目國中生


我好擔心買完的東西會被一群猛將搶走...

什麼魔王阿 神人阿 江哲瑋阿

都是不容許我們小覷的風雲人物

還是我最善良:)
2007-12-09 10:26:30
版主回應
你少打一位猛將

小魔王阿
2007-12-10 18:57:33
Oo白癡a偉oO
吼唷 就都給你悶亂搞就好ㄌ呀 一群北七 還有郭家豪和江哲偉這兩ㄍ北七今天這次去還偷吃被抓到 淦 你悶很丟臉ㄟ PS 葉明霖你這ㄍ垃圾
2007-12-12 00:29:09
版主回應
2007-12-14 19:3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