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3:49: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風起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曾再想起你了。
然而為什麼,你還是會存在我的記憶裡呢...?

我離開電腦桌,在久久才坐一回的辦公桌上整理著資料,低頭,你的照片不偏不倚映入我的眼簾。
你穿著黑紅相間的棒球外套,頂著我最後一次見到你的那副斯文鏡框,嘴角透著憂鬱臉龐上難得的淺笑。
忘了你曾告訴過我的,這紙照片拍攝的地方究竟是哪兒。
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那年冬夜你親手遞給我的...。

而我已經不記得了。
不記得那年耶誕夜,握著我小小手心的你的手,是溫熱的還是冰涼的?
也不記得,在微醺欲醉的愛河左岸,當我的頭輕靠在你的肩膀時,你的表情是驚愕或是喜悅的了...。
我只記得,那一夜跌落在你的愛情裡的我,倉皇失措的無以復加...。

你在我的心底,始終是個難以結痂的傷口。
時至今日,我發現只要一不小心觸碰到有你的記憶,我還是會疼痛的猛掉淚...。
每當微風起時,盤旋在我記憶深處的你的影像,便會益加清晰。
而我真真切切想把你徹底遺忘...。
把那段過去遺忘...。

我離開了有你的那片天空,卻忘了把心全部帶走。
你能把,迷失在那年荒蕪愛情裡的我、還給我嗎...?


(此文完成於2003-09-25)

台長: Sunn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