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1:04:0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也不會相信有什麼是永遠的
人會死 這一切也都結束啦
為什麼要在承諾後卻做不到
為什麼要在答應後卻失信
為什麼要在心情好的時候說出一些令人開心的話而後又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那麼複雜
為什麼每個人的想法都那麼的不一
這就是人生 這樣才精采
我想就只能用這個解釋吧
不過 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會結束
我還是不免為它的結束感到難過
還是算惹吧 別想太多
難過是一定會有的 不然怎麼會有擁有時的開心呢
我想 這一切還是都會結束的
今天的種種誓言 明天就變成空惹
或許是不用到明天 在下一秒就沒惹
我還是只能難過的看著它結束 什麼都沒辦法做
有一種感覺 叫做... 無痕
當難過到一種境界 一種習慣
就會變得沒有任何能讓自己難過的感覺
這種感覺 已經沒辦法在心裡造成任何傷害與痕跡

台長: ﹡浿煠×°玲﹢〃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