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07:14:3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雪

受傷的腳終於好了,趁著天晴,趕在桐花未落盡前上山,感受那片五月雪的氛圍.

 

從永寧捷運站出來,沿著馬路一路走,走了大約20~30分鐘,看到目標就在前方,以為可以看到桐花了,內心充滿著興奮!

 

青楓~陽光照射下綠的很耀眼,整個心都飛揚了起來!

這條石板路坡度有點陡,對腳傷剛痊癒的我來說有點吃力,但沿路看到山頭的桐花,又有徐徐的清風,就當是散步慢慢欣賞著風景.好不容易走上來了,咦,竟然是承天禪寺,以為自己走錯路了,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

 

 

 

遠方的山頭遍佈著油桐花,像不像覆蓋著的白雪?

 

 

枝頭上的油桐花,在陽光下益發潔白

 

在承天禪寺享用了我的午餐後,繼續我的賞桐行程,總算到我今天的目的地了~桐花公園

 

 

沿路都是油桐花鋪成的地毯,像是歡迎著我的到來

 

 

 

 

風飛過處,枝頭上的桐花紛紛飄落,猶如紛飛的白雪,可惜相機無法瞬間捕捉那落下的一刻,只能留在心中深深的感動!

 

 

拾起剛飛落的桐花,花形完整飽滿,尚未受到踩踏,忍不住的想要保護她,拍下她最美的一刻!

這是撿回來的桐花,跟兒子兩人合力完成的,想把心中對桐花的那種感動也分享給自己最親近的人!

台長: ccc007c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