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1:14:3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對妳的狠心

我懂

他對妳的心機

我懂

他對妳的冷淡

我懂

他對妳的殘忍

我也懂!!




氣憤。

為了妳,也為了自已。



為什麼他能這樣毫無良心的傷害妳

為什麼看著妳的傷心我卻無能為力

一切來的突然

接受不了事實的壓迫

逼急了他,也逼急了妳自已。




我看著妳的眼淚

一滴滴的落在絕望的邊緣

此時

安慰的話都顯的多餘



就像一個被束縛住的天使

哪也去不了

只能在這悲痛的回憶裡繞

現實就像一把刀

狠狠的刺穿妳的翅膀

讓妳連想在飛的希望都放棄掉




人都並非完美

缺陷似忽不可避免

可是

幸福並不會因此而放棄妳

或許

未來對妳來說太遙遠

幸福對妳來說太渺茫



請相信

相信自已可以

從今天起

妳的世界裡

不僅僅只有妳

還有朋友。

我們

都能被妳依賴

雖然肩膀不夠寬

卻能讓妳躺很久。



※女人 就該對自已好一點※

台長: £Angel Love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