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1:39:49|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遮眼

因為別人影響而也跟著討厭一個人

這種行為我真的不能接受

但也或許有些人看得角度不一樣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一個人的動作或說話方式

而不喜歡這一個人

有些東西是天生或者後天造成的

並不能因為這樣而去反駁他

但如果是做事態度和方法

這種只能就事論事了

說實在話

有時候看到玩笑開得有點過火

我真的很不想看

看了讓我覺得好心酸

唉~~~~~~~~~~~~~~~

或許他不曾在妳們面前脫下面具

那我也真的沒有什麼話說了

這是個人的問題

一邊不想說下面具或找不到自己

一邊只是看著他們不喜歡的他而討厭

那.......這樣永遠都會一直惡性循環

我也不知我該說些什麼了

還有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因為別人影響而討厭他還怎樣

唉~~~有時候你說出來的話如果只是想加入他們的話題

或者是融入他們的話..........那我真的會覺得你在隨波逐流

或許這是我看到的表面

但有時候把以前的事拿來說真的很沒有必要

有時候我真覺得你該想想是非問題

就事論事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一個人的說話方式並不是他自己想要的

或者是他自己有自覺的

開開玩笑都OK但有時候太過分我還有點看不下去

說他的做事方法

我也和妳們想的差不多

我也知道

但有些事~不要因為討厭他的這一件事

而使得他不管做哪一件事都是錯得

這對一個人很不公平

我也可以承認

我不想說什麼

我不想管

說好聽是為了保護自己

說難聽只是因為我沒信心處理好

但.................我說了有人會聽的下去嗎?

 

這真的是我的真實想法

如果不小心看到的就看吧

我不想鎖碼也不想隱藏

有緣自然會看的到

 

 

 

台長: 小光=奶瓶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