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7:35: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就愛上了

剛剛看完某草的新聞台~
我滿贊同他說的~
台灣歌手真的很愛翻唱別人的歌~
不管是日文歌~韓文歌還是英文歌~
真的很沒有創意~而且這幾年來的華語歌~
說真的,那種曲子根本就沒有什麼感覺~
聽著~聽著~就會發現曲子永遠都在重複~
唉~難怪華語歌總是那麼好學~
反正曲都一樣,套個詞進去就好了~
但還是有很棒的華語歌曲~很棒的歌手在的~
像王力宏等.....我還滿欣賞的~
但那也只是少數幾個吧~

也許就在愛上他們開始...................

我就已經喜歡上了呢............


(後續)...





或許聽日文歌曲會不懂他之中的意思~
但誰說聽日文歌就一定要知道歌詞呢?
就算不知道在唱些什麼~
但....那種帶給人感動和快樂的曲子~
也許更棒吧!而歌手怎麼唱出這首歌~
怎麼把心情傳達給大家~這也是很重要的吧!
也許說這些只是我的偏見,有些人還是不行認同吧!
但我想我還是很喜歡聽日文歌~就在不知不覺當中~
我變的不喜歡聽華語歌了~也許會聽的也只是少數
很棒的歌吧!但已經很少很少了~

也可能是愛上他們之後才變成這麼喜歡的吧~
當我聽著日文歌時~心裡就會變的平靜~
變的很舒服~很快樂!但聽到他們的歌時~
會讓我變的有精神~有動力~
喜歡你們真好~六年了~真的好久了~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永遠永遠~
而我將會永遠的愛你們~支持你們~
陪著你們哭陪著你們笑~我相信這會是永遠~




~KinKi Kids Forever~



P.S 好期待看到演唱會的VCD~但我想當我看到時,也許我會難過的留下淚來吧!
你的敬業與努力~我們都看的到的~我會永遠支持你愛你的^^!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小光=奶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