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0:33:35| 人氣974|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愛副作用《蠍x櫻》第十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沒聽到你們的對話

我會一直相信你嗎?

我只是你的利益用品

用完就可以丟掉了嗎?

那我可以跟你說再見了嗎?

我好累。

 

 

 

「你想好名字了嗎?」小櫻嘻皮笑臉的來到他面前。

「就叫蠍子吧!」

不會吧? 他還真的想名字阿?

「不會吧?赤沙 蠍子?」小櫻驚訝的看著他。

「不好嗎?」蠍瞄她一眼。

「那如果是女的呢?」

「就叫 赤沙 蠍女。」

「...」這...什麼爛名字?

「我不想跟妳玩了,我有事。」蠍敲了她的頭一下。

其實他們越來越熟了,

從敵人變朋友

從朋友.....還是朋友。

她慢慢發現,其實他並不是那麼冷

他很幽默 但 又摸不透。

 

 

「唉~~~」小櫻懶懶的打了個哈欠。

「今天那麼沒精神?」天天拿了一杯冰咖啡來。

「噢,謝謝。」小櫻接過咖啡。

「妳...喜歡佐助還是蠍啊?」天天八卦的問道。

「什麼?」怎麼大家都問她這問題,但她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是,妳因該喜歡佐助,卻又跟蠍在一起。」天天將她所看到的情況告訴她。

「我......」我喜歡佐助.....卻又跟蠍在一起?

「算了! 喝完咖啡好好的補充體力吧!等等要唱歌。」天天將早餐放在她的桌上。

「好,謝謝。」等到天天走出她的休息室時,她才大大的嘆了口氣。

佐助...

他回來後 我就不斷的迴避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怕他問我問題

我怕他要我留長頭髮

我怕他說的每一句話.... 是不是該是我先開口的時候了?

 


總覺得每天都過的差不多,又下班了...

小櫻正要離開,又想起 她自己說的要先開口。

就去看看吧! 反正佐助都下班就不見人影

今天一定也是, 如果他沒在休息室我就回家,

這樣我有意思要找他喔! 沒有什麼都沒行動

小櫻邊告訴自己邊走回休息室的那條走廊。

 

「.....」小櫻抬頭,咦?他在,而且還貼在蠍的休息室門口。

「佐助...?」小櫻輕拍他的肩膀,用很小的聲音叫他。

「?!」佐助猛然回頭,眼神好火紅好恐怖....

「我....」突然,他用手遮住小櫻的嘴,將她壓在胸膛。

 

等等...蠍的休息室燈是亮的,而且還有交談聲,

小櫻靠在佐助的胸膛,聽的見他小小的呼吸聲。

「案子怎麼樣了?」這是蠍的聲音。

「已經完成一樣了。」這....是鼬?

小櫻緩緩抬頭,就知道佐助那憤怒的眼神來自哪裡,

只是...鼬來幹嘛?

「你怎麼跑來,等等回基地在給我不就好了。」蠍說。

「我今天不回去,可能會兩三天才回去,你那兩個案子要處理。」鼬開口。

「嗯。」

「你那邊呢?」鼬問。

「很順利。」蠍回答。

「我弟呢? 有什麼表情?」

「還沒到完全搶過來,你弟昨天向我下戰帖。」蠍懶懶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佐助摀住小櫻嘴的那隻手越來越大力。

「是嗎? 真有趣。」

「你如果將3個案子都幫我完成,春野 櫻那我也會搞定。」

搞定??? 小櫻越聽越模糊。

「我希望是。」聽腳步聲,鼬像是要走出來了。

佐助轉身,將小櫻拉進了小櫻的休息室,他動作快到沒發出一點聲音,

當然 手還是摀著小櫻的嘴。

「對了!」鼬回頭。

「蠍老兄,我這個交易你不會動真情吧!」

「哈哈...開玩笑,你已為我會喜歡上一個乳臭味乾的小妹妹嗎?」

「我希望最好是這樣。」鼬勾起嘴角。

「放心吧,要不是任務,我連理都不會理他。」蠍說。

「哼。」兩個人都離開了,腳步聲越來越遠之後消失了。

小櫻手抓著佐助摀住她嘴的手,豆大的淚水滾下,

她不段壓抑著不能發出聲音。

「....」佐助抓起小櫻的肩膀,要她正視著他,之後又緊緊的抱住她。

「嗚......」小櫻抓皺了佐助的上衣,躺在他的懷裡哭。

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哭?

她輸給了自己的淚水

她不能面對自己 不能誠實

原來他接近她都是為了利益

如果不是利益他不會抱住他

或是親她.....

為什麼呢?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傷害她?

是不是現在才發現他在她心裡已經有了個位置

一個會令她心痛一個令她期待但又怕受傷害的位置

可以將他趕下來嗎? 如果不趕他走 他最後也會狠狠的畫破坐位

其實自己已經喜歡他了?

只是不想承認 不想相信

她騙自己還愛著佐助

卻為了蠍哭 卻無法抗拒蠍的吻

真的好傻..... 她真的太傻。

「小櫻....」佐助摸摸小櫻的頭,任她在她懷裡哭泣。

「妳喜歡我嗎?」佐助拉開她的肩膀。

「我.....」小櫻看著他。

「我喜歡你。」淚水蓋過她的謊言,我真的喜歡你?

「是嗎?」佐助微微笑,赤沙 蠍 看來這局不戰而勝。

佐助低頭,臉慢慢的靠近小櫻的秀臉

她本來要躲開,但佐助卻加重力道的抓住她的肩膀

之後佐助吻上去了,他不段的吸取她的芳香

沒感覺 沒感覺 沒感覺...

為什麼?

被吻著,卻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小櫻扣住佐助的頸,回應他

她想一點點也好,一點點心痛或是悸動的感覺也好

為什麼沒有?

直到最後佐助鬆手將她湧入懷裡,

她還是感覺不到......

和佐助第二次接吻,沒有一次像跟蠍一樣

那種  痛痛的期待的感覺。

 

 

結束吻後腦海裡突然浮出了一句話

 

"我不許妳跟別人接吻,除了我之外。"

 

眼淚 又掉下來了。




**************************************************

 

下午,她也是照常上班,只是不想遇見他而已。

「想事情?」他依舊雙手環胸靠在牆上看她。

小櫻抬頭看了他一眼,馬上低頭越過。

當蠍正要像平常敲她頭時,

她卻速度很快的揮開他的手「別碰我。」她的眼神很怪,很不平常。

「妳幹嘛?」蠍無辜的收回手。

「我跟佐助在一起了,請你以後別接近我。」小櫻的口氣十分冷淡。

「怎麼可能。」蠍看了她一眼。

「怎麼不可能? 我等他那麼久了,他回來我當然要跟他在一起 不是嗎?」小櫻激動的說著。

「是這樣嗎?這麼寂寞難耐呀?」蠍將小櫻壓在牆上,處碰她的粉色髮絲。

「我說過別碰我。」小櫻再次甩開他的手,她無法承受他的碰觸。

「妳明明喜歡我,為什麼跟他在一起?」

「我哪有喜歡你,還有 至少他接近我不是為了利益。」小櫻用力的反駁。

「利益?」蠍震驚了一下。

「昨天你說什麼我聽的一清二楚,現在我明白了。」小櫻壓抑著自己的淚水。

「......」不會吧,昨天都聽見了?

「說不出話來了吧!請你別在接近我。」小櫻轉頭,手卻被勞勞抓住了。

「妳聽我說。」赤沙 蠍,不用解釋了讓她走阿! 雖然心裡這樣想,

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走開,我不聽。」她用力的揮開他,真的很大力。

蠍後退幾步,他火了 真的火了!

「對! 我都是為了利益。」蠍吼著向前,小櫻瞬間變懦弱她後退。

「要不是為了案子,我不會親妳,也不會抱妳。」很好,赤沙 蠍繼續下去。

「妳以為我會對妳有意思嗎? 妳只是個小妹妹耶!我怎麼可能...」

她哭了,眼淚一顆顆的滴下,

她抿著嘴接受他一句句重重的傷痛。

「我.....」為什麼說不出話?赤沙 蠍快說話啊。

「妳一直出現在我身邊,害我的女人都誤會了,

妳真是累贅。」他最後一擊真的很殘忍。

「是嗎?如果我在你會這麼痛苦,那我願意離開。」她擦去眼淚,轉身。

「.....」蠍完全沒想到會有這一天,被猜穿的一天。

突然,她又回頭「還有,我現在才知道你說對了。」她的綠眸直直得看著他。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她拉起勉強的微笑,留下最後兩行淚。

不知什麼時候,她已經跑走了

蠍愣愣的呆在原地

心裡像被重擊似的

"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我第一次覺得心會痛

而且痛不癒生 看見她的眼淚

好像快喘不過氣  她喜歡我?

 

我呢?

台長: 豆腐飄
人氣(974)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戒愛副作用《蠍x櫻》 |
此分類下一篇:戒愛副作用《蠍x櫻》第十七話
此分類上一篇:戒愛副作用《蠍x櫻》第十五話

路人
很好看唷~

期待下一篇^^
2008-11-23 15:04:47
夜羽
好看 超好看的
期待下一篇!!
2008-11-23 22:16:30
路人
真的超棒的~
加油!
期待下一篇^^
2009-02-09 16:36:35
小米
下一篇!很好看的說!
真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不知道蠍會不會後悔
2009-02-14 00:18:05
戀雨
好好看~期待下一篇!
真期待蠍的反應是什麼
2009-02-28 12:16:12
影希
好好看呀> <
2009-02-28 12:28:07
太好看了>&quot<

看到在掉眼淚!!

期待下一篇
2009-02-28 21:55:14
菓凝
大大寫的好棒!!
看的好感動,看到心真的有點痛痛的呢..

期待下一篇 加油=)
2009-04-22 18:08:43
原來蠍那麼不會取名字- -
2009-05-17 21:09:07
不知道下一張什麼時後才會出呢~?
2009-05-17 21:4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