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0:12: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上課的時候已經睡死的原住民...!!!
這幾天要死要死的樣子真的是失神無魂了...!!!
今天洗頭洗到一半有睡著了...天阿...!!!
離除夕還有十天!!這十天才是我要領的錢!!!
債終於還清了!!呼!!該死的學費!!!
爆累ㄉ!!!真的要死人了!!!
呼!!我的手終於步是鬼手囉!!!動感的咧!!!
今天好幾個勞點的有一兩個沒汪到!!!
尤其是那個導遊!!!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也有小費耶!!!沒魚蝦也好!!!真的靠小費再度日子!!!
真的絕的活者好累就是一直賺錢!!!
可是好多人給我鼓勵!!!勞駕也叫我繼續做下去!!!
埃!!!突然覺得好空虛!!!覺得我好像失去什麼東西依樣!!
生活像失去重心依樣提不起勁...!!!
那個東西是什麼!!!
大概只有我自己內心深處才知道...!!!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因為一件事情崩潰!!阿.....!!!
真的要瘋掉了!!!去中壢好了...!!!
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明知道不可能但更想要...!!!
離我好遙遠...!!!
昨天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把我的牛仔褲拿來彩繪!!!
還不錯勒!!!改天在PO上來吧!!!
要大掃除!!!阿!!!好累壓!!!連兩天會死人唷...!!!

台長: Wei魅獨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