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20:3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歌...我都聽人家聽不懂的日本歌...奇蹟的是我都可以唱到哭!!!
但是不事變唱一唱就哭是真的知道他的伊斯!!然後有很專心的在聽在唱!!!就哭了!!!
真沒用又哭了!!!哀!!長不大的小孩子!!!我才18歲!!!
我聽日文最多...再來國語的沒幾首...我覺得好聽的我就會去聽...!!!
但是那種饒舌!就是都給她黏在一起都唱的讓我聽不懂我就不會去聽!!!
會讓我聽到發瘋!!!因為要唱也聽不懂跟布上!!!
唱個也可以抒發情緒!!!但我通常唱完幾首沒多久就沒唱了..因為累了...!!!
而且也不步能放很大聲!!!因為我那間宿舍隔音設備超爛的...!!!
哀!!!我最愛的當然是濱崎步啦!!!
再來最愛的...就是跟我很好的大家啦!!!
愛你們唷!!!半夜不稅跑來打文章!!!呼!!!

台長: Wei魅獨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