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54: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7號了ㄝ!!!過的好快!!!
幾百年沒來ㄌ!!!再小林也三個月了!!!
再外面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了...所以也要改變一些...!!!
但改變能改多少...把自己故好就好了...果然有時在競爭比業績跟同事不小心就變敵人!!!
那速混可怕的咧!!!好險還沒有!!!葉步要有= =天真的想法...!!!
就在上個禮拜感冒...又沒的休假!!!熬過了!!!依個禮拜!!!沒去看醫生就好了!!!
省了不少錢...歐ㄝ!!!當省能省則省..沒必要花的舊部要花!!!看醫生除外啦!!!
身體自己的!!!要花錢之前想想有無那個必要!!!真的用的道!!現在有了非買不可媽!!!以後不世繪出更多更新的!!!實用率高不高...我還真撈刀阿= = !!!
反正打來發洩情緒了!!!跨悶死!!只差沒哭!!該死的愛哭鬼!!!
上個月一天沒放!!這個月因業績沒做到又扣一天價!!!又要年底年初過年!!!
右有心學妹來要帶!!!很多事情都阻礙者!!!怎麼這麼藩!!!學校要可是我也不知道= =好險多虧班長還傳真了他的真跡給看!!!班長早就是設計師!!!大美女一ㄍ勒!!!
他還真關心我!!喊感動!!!自己也趕快努力八!!!加油!!不能辜負別人的心意!!!
可是突然好想做吃的...好幾個廚師都來給我門剪頭髮!!!讓我好想回到以前!!!
哀!!!怎ㄇ踏麼藩!!一堆事情!!我的心一直不定下來...!!!
我一直有一ㄍ白吃的想法!!!希望大家依後能住一起!!!就當我愛幻想也好嘛!!!
雙魚座就佈切實際超愛亂幻想的!!!等夢醒來破滅自己才讓自己難過!!!真是自虐阿!!!
不過真的勒人家說雙魚座很會賺錢是真的!!我制 到ㄉ好幾ㄍ設計師都是雙魚!!!
店裡業績都是第一!!錢領好多= =那我是否也不該丟雙魚的臉呢???
錢錢錢!!作啥都要錢!!!我學費得自己負!!!所以每個月從薪水扣!!!
所以!!所以我能領的真ㄉ不很多!!但過得去夠我吃就好ㄌ!!三個月過了....!!!
再撐三個月!!就不用付了...好累唷!!!

台長: Wei魅獨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