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8 15:00:00| 人氣11| 回應0

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臉書上得知,你即將結婚。打從心裡一直愛著的人。

我替你高興也替我自己高興,替你高興,是因為女方是個不錯的人,你們很登對。
我替我高興,總算有個理由告訴自己,那是小時候對愛情憧憬所盲目的追求,那不會是你的好歸宿。
是該告訴自己,
曾經有過的心動,曾經有過的感動,現在,是那位即將成為你妻子的人擁有的。
而我,只是你的一小段過去。

16.17歲的我,很愛玩,追求者不少,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們認識了,
剛開始(..淺笑),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更不想知道你是誰,因為我對你,沒興趣。
因為自己的驕傲,自以為長的漂亮,所以常常幻想自己可以遇到人人羨慕的對象,
我想算了(..淺笑),無意間,你的臉飄過我的腦海,其實,你也不錯帥呢! (笑)

於是,找機會多看看你,我沒有對你說明我心裡的意思,因為我驕傲,我絕得這不應該是我說的,
哈,「我注意她很久了!」,你向朋友說,朋友對我說,你永遠不知道你被自己的朋友背叛了。
我開心,我高興,因為我的目的快達成了! 但是我沒想到,這會是我惡夢的開始。
我很愛玩,我一頭金髮,一臉濃妝,記得那天是第一次要見你家人的時候,自以為這樣很好很不錯,
你家人應該會說這個好這個不錯等等的,但是(嘆氣...),你媽媽是很樸素的人,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
這一切都毀了,為了你,我把頭髮染黑,我不在化妝,只希望能讓你媽媽對我的第一印象改觀,哈哈,
「天方夜譚」,這句話你妹妹跟我說的,當下聽到這句,有股不祥的預感,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我自己問自己。

因為我的不安全感,將我們之間的感情,慢慢的推向終點,甚至還加速推向終點,
我因為沒有安全感,常常無理取鬧,後來得知,你在家,你媽媽也會對你說我怎樣怎樣的,
這段戀情,你煩腦比快樂多,最後,你受不了,我們,結束了,三個月。

ㄧ哭二鬧三上吊,才發現,已經於事無補了。
我難過,我時常想到就哭,才發現,只要不去想,我就不會哭。
心,也不會這麼疼痛。

到現在,我不哭不疼了,但是我多了一點點的憂傷。
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這三個月,我這三四年來我應該會更快樂。
我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回憶你,現在,我不要回憶了。




你會幸福的,我想我也會。

台長: 戂戂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