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7:46:2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XD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嗨!
@~ * c h o c o l a t e :) ~@: 你在玩遊戲阿?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沒啊!
@~ * c h o c o l a t e :) ~@: 喔
@~ * c h o c o l a t e :) ~@: 難得用"嗨"跟我打招呼耶~
@~ * c h o c o l a t e :) ~@: 心情好歐!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ㄏ~~
@~ * c h o c o l a t e :) ~@: 什麼事那麼開心~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沒有啊!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昨天跟朋友去運動~!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很開心!
@~ * c h o c o l a t e :) ~@: 是歐!
---------------------------------------------------------------------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哪裡的全家?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鶯歌啊!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哪裡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我還沒開始作ㄟ!
@~ * c h o c o l a t e :) ~@: 齁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在......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張應肉元哪!
@~ * c h o c o l a t e :) ~@: 我在我問我們班鶯歌人好了!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哈哈!小心我出現!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ㄑㄑ~~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喔!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好害怕阿~~~~~~
@~ * c h o c o l a t e :) ~@: 什麼= =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ㄚ.......................................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
@~ * c h o c o l a t e :) ~@: 看到我是你有福氣好媽~~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ㄑㄑ....
@~ * c h o c o l a t e :) ~@: 反正久月底以前還碰不到我啦~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ㄏㄏㄏ~!
@~ * c h o c o l a t e :) ~@: 開心媽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你門體育周要加油ㄟ‵!
@~ * c h o c o l a t e :) ~@: 桌球耶....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恩恩~!
@~ * c h o c o l a t e :) ~@: 我們班根本沒人OK的= =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我可以交你門唷~~~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ㄏㄏㄏ~!
@~ * c h o c o l a t e :) ~@: 真的?
@~ * c h o c o l a t e :) ~@: 確定你有時間回來媽~~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當然有阿‵!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ㄏ ~!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開玩笑~!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我隨摳隨到ㄉㄟ‵!
@~ * c h o c o l a t e :) ~@: 那....9/28下午科迎新要不要回來?
@~ * c h o c o l a t e :) ~@: 真的!那我星期一摳你!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哈哈!我們星期一最後一堂是體育課!
@~ * c h o c o l a t e :) ~@: 是你好朋友的課耶~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恩恩‵!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明天啊?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好阿‵!
@~ * c h o c o l a t e :) ~@: 是阿~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那有啥問題阿‵~~
@~ * c h o c o l a t e :) ~@: 好齁!沒來我就狂摳你!!!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ㄏㄏ~!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幾點ㄉ克?
@~ * c h o c o l a t e :) ~@: 第七堂的樣子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恩‵!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好~!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轉告阿路~!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叫他把拍子準備好~!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哈!如果我沒記錯的畫!有錯我在打給你跟你講!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哈哈!好!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你門上球ㄇ?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桌
@~ * c h o c o l a t e :) ~@: 不知道~
@~ * c h o c o l a t e :) ~@: 還沒上過他的課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哀唷~~~要確定阿‵!
@~ * c h o c o l a t e :) ~@: 明天第一次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喔‵!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這樣喔~~
@~ * c h o c o l a t e :) ~@: 黑
@~ * c h o c o l a t e :) ~@: 意思是有你才要回來囉~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不然勒??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ㄏㄏㄏ~~~
@~ * c h o c o l a t e :) ~@: 喔!好啦!
@~ * c h o c o l a t e :) ~@: 然後在來是星期三的課!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幾點?
@~ * c h o c o l a t e :) ~@: 那明天如果我確定是桌球在打給你!
@~ * c h o c o l a t e :) ~@: 星期三我不確定...好像是下午第一堂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喔~!
@~ * c h o c o l a t e :) ~@: 你都有空阿?
@~可愛又帥氣的小陶~@: 看全家有沒有率取我阿‵!
@~ * c h o c o l a t e :) ~@: 哈哈!
@~ * c h o c o l a t e :) ~@: 醬阿!

台長: 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