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2:33: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的冷淡
讓我覺得自己被遺棄
一度懷疑,朋友的重要性!
自暴自棄,
覺得世上只有自己不會遺棄自己,
縮在黑暗的角落裡,恨恨的告訴自己,
我不需要朋友!
把愛自己的人推開,張牙舞爪的傷害對方,
只是想要保留自己僅存的小小勇氣......

曾經告訴自己,
就算我們形同陌路,那也無所謂~
"因為你也不是非常重要的人!"
但,日子沒有因此而好過些,相反的,
我時常掛念著你,
想你最近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
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惦記著對方?
得知你的聯絡方式,我膽怯了好一陣子,
因為避不見面了這麼久,
也許講話都生澀.....
鼓勵自己,告訴自己,
反正再壞也就是現在這個處境!

終於跟你連絡,嚐試解開彼此的誤會,
你說:畢竟好過,要放手 真的很難!
這句話讓我感動好久........真的

跟你相處的點點滴滴,常常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每當想起你時,總是一些美好的片刻,
而不是那些痛苦的.惆悵的變調生活,
這麼好的你,
為什麼我會捨得放棄?

今天,我們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談天說地
我的喜悅筆墨難以形容,
我知道
你心裡一直有我,
我也一樣
兩個傻蛋,用了一年多的時間了解,
看見你的笑容,
我真的..............

台長: Chantell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