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42:30| 人氣1,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哇伊網站推薦《九》飛行方糖雜貨鋪

這陣子忙的像瘋婆子一樣的我
每天在睜開眼睛就準備上班、忙碌一整天趕回到家後繼續被小波妹蹧蹋、晚上準時收看"真愛宣言"及"愛情的條件"兩檔韓劇、趁廣告時間上網拍小敗一下...這樣週而復始的過日子
很多想寫的文章主題寫滿了塞在記事本中的便條紙
很多想做的事情只能在腦袋冥想
現實生活中我己經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像KEY了這幾個字的短暫時間,小波妹也不肯放過我,邊睡邊鬼叫還要勞動我跟她爹去塞她奶嘴幫她搖搖小床....>"<)

疲累歸疲累
但最近又在網拍無意間發現幾個很棒的手工製品賣家
還是讓我雀躍的忍不住跳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____________^

之前遇到自創Mivel品牌的小米
本來想好好的為她的好手藝在《馬鈴薯共和國》大肆旗鼓張揚一下
無奈時間不夠
我又不想隨便寫寫了事
到現在依舊沒有付諸行動
不過我家波吉倒是在她大塊文化的個人網頁替小米好好美言了一番
看到她的好文筆我都不太敢獻醜了
就讓波吉替我了了這樁心願囉^^
全文請參閱《波波吉吉漫遊仙境》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com_blogpost.asp?blogId=25&cateId=46&postId=113

至於近期的新發現
首推最令我讚不絕口的不織布飾品手作賣家"飛行方糖"了^______________^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fly_sugar0_0
方糖的雜貨鋪名字取的可愛的不得了
成品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大家可以去她的賣場參觀看看就知道她的一雙巧手有多麼惹人喜愛了~~
(呵呵,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繡有"小波妹"大名的嬰兒髮夾啊??那是口愛的方糖特地做給小波妹的哩,害我感動到拼命拋淚.....^_____________^)

方糖的賣場把我所喜歡的吉澤深雪貓貓做的唯妙唯肖
還有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的人物也躍上舞台
好像任何卡通漫畫主角都能藉由方糖的巧手活靈活現
(方糖啊~~做個我家的小花栗鼠GIGI來玩玩吧!!^^)
至於綴著小花朵或晶鑚的招牌飛行方糖更是可愛的不得了喔!!^^


PS:方糖啊~~真歹勢~~照片先斬後奏借一下囉~~~太愛妳這個有翅膀的方糖了!!!^^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1,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