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3:12: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回歸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發表文的的報台 不知道被我遺忘了多久

再次回到這報台時 卻也勾起許多回憶 曾經的那段幸福

現在想想 那時的傻 是一總成長 卻也是一總挫折

ㄧ段心酸的幸福..

這些日子裡意外的愛上了她 卻也讓我走出這可怕的陰影

沒想到 當我回到這報台時 又是自己一個人了

但次這次的心情 以不再像之前 無助 自閉 悶

而是打從心底開心的笑 或許微笑中帶了許多不捨與遺憾

我很開心 我遇上了她

雖然這一路流過了很多淚 很心酸 也沒結局

但是她帶給我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和快樂

送給她的祝福 是我充滿關心的祝福

回歸到原點 我想換個自己 重新出發

要以堅強的自己 去面對一切

人每天都有許多選擇 可以選擇開OR不開心

現在的我 選擇以開心的自己 過現在的生活

開心的笑 我就是我..

台長: yun–zeh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