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18:54:4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這是台語ㄍ...我寫ㄉ

惦在這ㄍ暗暝.我想你想到無法度入眠.因為你無惦在我身邊!
看不到你ㄉ身影!棉床親像減幾分ㄉ溫柔.熊熊冷去!
無你ㄉ暗暝!無魂了落去.獨自傷心怨嘆沒好好對待你!
使你離開!覺悟我ㄉ愛情!

惦這ㄍ暗暝.雨水跟目屎摻逗陣.只是傷心!惦在暗暝
已經遠去!你ㄉ背影漸離我ㄉ心!心像我ㄉ棉床~冷去

妳ㄉ堅持.立場!我ㄉ固執.消極!暗瞑慢慢靠近!充斥我ㄉ心!
棉床找不到你ㄉ氣味.多ㄌ一ㄍ空位!棉被也失去溫暖~冷去
無你ㄉ暗瞑!回憶失去ㄉ原味!一在想起無色彩ㄉ畫面!
妳店在叨位?了結我ㄉ孤寂!

我惦在暗暝!漸漸死去.失去動力ㄉ空虛!一在爬起!
我惦在暗暝!畫面一直浮起你離開我那ㄍ暗暝!
只是傷心!以吳要緊!

無你ㄉ暗暝!無魂了落去.獨自傷心怨嘆沒好好對待你!
使你離開!覺悟我ㄉ愛情!
無你ㄉ暗瞑!回憶失去ㄉ原味!一在想起無色彩ㄉ畫面!
妳店在叨位?了結我ㄉ孤寂!

惦這ㄍ暗暝.雨水跟目屎摻逗陣.只是傷心!惦在暗暝
已經遠去!你ㄉ背影漸離我ㄉ心!心像我ㄉ棉床~冷去
我惦在暗暝!漸漸死去.失去動力ㄉ空虛!一在爬起!
我惦在暗暝!畫面一直浮起你離開我那ㄍ暗暝!
只是傷心!以吳要緊

台長: 張榕榕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