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3:08:11|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兒時記趣 =自己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園 哈 我壓根沒唸過 那時怨恨我媽對我2個姐姐偏心

ㄅㄆㄇㄈ都是媽媽教我

那時多羨慕能念幼稚園的人

幼稚園開始 也就是小朋友學習''相處''的第一步

而我呢~~不就沒半個朋友 哈 不盡然

我還算不錯會打造友誼 讓我成為木新路 kids king

=======================================================
想像力~~

看著電視跳芭蕾 挖好美

姐姐學過芭蕾...又是我這個年紀最小的 不能

這時又開始怨恨我媽偏心


沒關係 我自己diy

關上房門 拿出媽媽的平底白鞋 拿出2條鞋帶

這樣不就我也穿了芭蕾舞鞋

自唱自跳 自導自演 我玩得可不異樂乎

但........我編的那首舞卻是''2隻老虎''

而且跳到中途 居然門''啪''的一聲

聽到了狂笑聲 我姐偷看我編舞

從此 成了為姐姐賣命的把柄

台長: ◥蓁小蓁◣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