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15:20:2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唷唷唷唷,

話說我最近都超早起的哦

明明也都很晚睡這樣這樣 :)

 

 

 

 

 

 

今天一早超重要 選課 !!

基本高餐選課就跟打架一樣

然後時機到了就是校務資訊系統當機的時候啦

然後然後即時通上就會陸續出現許多髒話了 -__________-

 

不過這樣其實可以帶動經濟哦

因為都會有好多人揪團去網咖選課啦 (笑*)

感謝我家網路很爭氣, 電腦也乖乖沒當機

好嗨森 : ))

 

 

 

 

 

 

 

選修課其實有點猶豫 ..

不知道是貪玩這樣還是真的拿拉拉拉糖沒轍噢

反正就先聽聽先正怎麼說關於咻僻思的事吧,

再來決定加退選他 :))

 

 

然後我不得不說,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哦哦哦 ~

 

 

 

 

 

 

 

 

 

 

 

嘖嘖 ``

為什麼這屆一年級就可以修法文

我也超想 Bonjuor 一下欸 !!

可是必修偏偏要我去說 噢 嗨 唷 摳 尼 吉 娃 ..

 

 

 

 

 

 

 

 

 

 

 

 

 

 

 

 

 

 

 

 

 

 

 

 

 

 

嘖嘖 ..

說真的不能  Bonjuor 

我難過難過的要爆炸了 :((

 

台長:  哈妮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 by day ヾ |
此分類下一篇:夜深人靜 ,,
此分類上一篇:適可而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