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0:31: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北鼻

其實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每天都是情人節哦*

 

 

:)

 

 

我有太多話想大聲說了

但是

有人說現在說完以後就很容易沒話然後就會吵架

所以不能說嗎 ?

 

 

:)

 

 

謝謝你的 Anna Sui*

我很喜歡很喜歡哦 ♥♥♥

不過好多錢好多錢讓你破費了很不好意思呐 ,,

那那那關於我們的三十年

寶貝准許我自私又任性嗎 ?

 

 

:)

 

 

不管情人節是早了一點點還是晚了一點點

我們都還是一樣很 甜甜蜜蜜 的哦~

你說 因為是對方 所以我相信你*

 

 

:)

 

 

其實情人節啊

今年的情人節

我收到最最最最最最最棒的禮物

那就是 ,,

 

 

 

 

 

 

 

 

 

 

 

 

      情 人

       ♥

是 無 可 取 代 專 屬 於 我 的 你 哦*

 

 

嘻嘻~

愛你愛你呢 :)

 

台長:  哈妮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 by day ヾ |
此分類下一篇:0 2 1 7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愛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