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1:10:5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餓三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齁齁齁*

飢餓三十終於結束啦雖然我並不非常飢餓啦 xD``

 

整個飢餓兩天下來

雖然有偷吃過一餐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偉大 ha ha ha

是個特別的經驗而且有證書嘻嘻 :目

 

不過說到那紋身貼紙可真苦了我

搓超久的啊 =____________=

什麼沐浴乳香皂洗衣精洗碗精都來了咧

外加一塊科技泡綿可終於把它給搓掉啦

皮都掉一層囉``

 

 

還有今天第一次吃麵疙瘩這種東西耶

味道只能說好特別 ha ha

QQ 真是令我意外的有彈性一顆就要咬超久*

 

然後四健會的明信片寄到我家來啦

哈哈超蠢的啊還有貼紙耶真是太瞎 xD``

 

以上今天沒什麼重點*

 

另外美粒果葡萄柚口味不難喝噎

楊丞琳那首帶我走旋律我好愛雖然我不喜歡人

:]

 

台長:  哈妮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 by day ヾ |
此分類下一篇:心 ,,
此分類上一篇:簡簡單單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