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4:52:47| 人氣1,5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來3P嗎?Ⅰ(兩女一男 心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男人總想享受齊人之福,想來個兩女一男的三人行(無論床上或是平時)??而我的男人也曾以開玩笑的口氣,徵求過我幾次關於「三人行」的問題。

「在所有的幻想中,這是唯一超越期待的幻想。」一位攝影師說,「大體而言,人生是一連串的小失望,可是,大享齊人之福這種事,男人總輸人不輸陣。」另一個形容得更深奧了:「它是和脫離正常的性慾行為相對立的性變體。」

然而,「三人行」這樣一個奇數群體行為,無論你認為你有多世故,多圓滑,或是多麼令對方深愛,你真的能應付的來嗎?誰會受傷?三個人真的比兩個人好嗎?

我的男人有一陣子常常問我一個問題:「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沒辦法享齊人之福?而那些可以享齊人之福且又相安無事的男人,會不會是因為那個男人太好了,好到令兩個女人願意同時分享他?」「我真的很羨慕那些人,可以有兩個女人,又相安無事,大家一直快樂的在一起……」天阿,我頓時想把他的腦筋送廠重新組裝一次,這想法哪來的?!

為什麼,又是什麼時候女人願意共同「服侍」一位男性?

「因為只是玩玩而已,玩過就解散啦!」莎拉說。

所以那就沒有所謂什麼「大家一直快樂的在一起」這回事。那麼那些「一直在一起」的情況要怎麼說?

「那是因為那些女人們沒有辦法離開那個男人,或許她們認為他是她們一生的至愛,不能失去;也或許她們認為她們找不到別的男人是更好的,所以捨不得走。」珊蒂說。

「也或許他是她們唯一的經濟來源;也或許她們其實並不是很愛他,只不過想有人陪她們約會罷了。」麗娜跟著這麼說。

影集慾望城市中,凱莉有一次獨自用餐時,巧遇她的編輯,編輯跟凱莉說道她的男友還有另一個女友,一個住東區,一個住西區剛好成為緩衝,所以她們相安無事。凱莉好奇的問她,妳怎麼能忍受男友劈腿,她的回答很妙:「我是一個忙碌全職女性,妳怎麼能要求我還必須做一個全職情人?」這樣看來,編輯小姐的男友對她來說其實只是個偶爾的配菜,稱不上是伴侶,她真正的伴侶是她的工作。

總結來看,一個女人願意接受另一個女人的情況,似乎不是女性太侷限自己,就是太過依賴,或者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和運氣,亦或是對自己有某種程度的自卑(她認為她找不到更好的,也不相信自己可以獨立自主,或許認為那個男人已經是一種天賜的福氣,她認為自己其實配不上他,所以容忍她還能有另一個女人)。不然就是純粹需要一個名叫男友的人陪,他們可以只是順眼但不相愛。

男人是人,女人不也是人,在愛情的關係裡,憑什麼女人不能要求相對等的專情?為什麼甘願與別人分享自己的男人?何必委曲求全?

台長: Elrita Fann
人氣(1,5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1:3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