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01:37: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的感到不安..

難道太乖也是一種錯誤?

愛的太深好像不太對..

用盡全力去愛好像換來的只是一場空

還天真的以為自己懂得很多了

原來 我並沒有成長

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只是我把一切看得太美好而忘了殘缺的那部分

 

真實虛假 我並不知道

該不該相信 我不知道

怎麼開始對未來有一點迷惘..

 

在朋友面前 口氣好像很跩的感覺

單獨在我面前時 卻是一副好好先生..

到底哪一個才是你?

我..疑惑了

 

怎麼等我到達了天國

卻又被狠狠的摔回地獄

那種感覺 很痛..

 

天空下起了雨 是在為了誰的心情哭泣?

熱水不管有多熱 我依然感覺冷

心是寒冷的 要怎樣才會暖一點?

在水中崩潰

 

想要等的電話等到了

卻等不到一句安慰解釋

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不會讀心術 更不會猜心

我是不是該學學你?

喜怒哀樂 不管任何感覺都沒表情

只會在朋友面前才有

我到底是甚麼?

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好追?

還是很隨便?

 

阿昌說你去找他抽菸

你一句都沒解釋只是笑笑的帶過..

原來只是在我面前做樣子 是嗎?

那我寧願你對我生氣對我坦白誠實一點..

 

你總是對我不夠有安全感

說得好像我會背叛你

但是你呢?

在朋友面前好像把我當成陌生人.

連打電話給我都是叫全名

這算甚麼?

 

我在你心底 到底在哪裡?

還是只是因為是你姊追的?

所以可有可無?

你討厭看到我哭 是因為不想安慰我 是嗎?

嘴巴上說不知道怎麼安慰..

還是只是不想抱我?

我甚麼都不是吧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

我沒有那種福氣

明明知道自己又黑又醜又胖

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嘛~

早就知道的事實..

或許你跟朋友們早就在那取笑我的愚蠢

說甚麼想要時間長一點

其實是你今天早就有約了

 

開始腦袋打結了..

不太知道自己在亂打甚麼

只是想亂發洩 算是憂鬱的一種吧

或許別人並沒有那樣

是我自己想扭曲了..

抱歉

台長: 橘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