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3:06:00|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療傷系飲品,聊傷戲癮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失車票我枯坐台汽,順手寫起計畫很久的黛兒麗。用不著斟酌字句,淺淺笑著當我逐一清點回憶。掃射狹隘欄位的紅色筆跡,過度醒目不得不承認這有些煽情,但就是無法戒除根深蒂固的氾濫感性。


真的,雖然龜毛但有時候我就是太感性。




● 咖啡 ●

偏愛黑咖啡的回甘,即使有時敗給它的苦中帶酸,還是對過於矯飾的東西反胃再三。就像黑巧克力的風格層出不凡。Expresso就是要求express俐落簡單,焦糖瑪奇朵無敵做作卻讓我味蕾狂歡,或許還是選擇拿鐵好吧承認有點高不可攀。

每天總要泡上一杯任它香味四散,丟失熬夜還是享受孤單。



● Coca-cola ●

哼著歌詞於是地覆天翻。氣泡上升無法抑制地不斷不斷,凝滯混亂,不斷。
一肚子氣通通往外趕任它竄,排擠難過怨懟似乎也不難,天空黑藍。

一切都是因為不美麗的灰暗,我要星光燦爛,吐著孩子氣要把棉花糖風乾。
回首瞬間,顧慮早已意興闌珊,都用最舒適的姿勢上揚一弧心安。


什麼也不貪,是我存在的原始野蠻。



● 酒 ●

因為十八禁帶著魅惑彩色,借此澆愁裝瘋就一起把謊測。
飛羽觴喉頭發熱,對影成三人心跳忐忑。


讓我兩頰微紅傻笑呵呵,讓我放膽高聲唱首歌,試數星星一顆顆。

我要我的A級娛樂,荷包一勒,79元算什麼姑娘我不會吝嗇。




--

沉澱吧一切沉澱:)





台長: 用月光沐浴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