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16:35:2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然面對

這個月結束,我就要離開麵包店了。

半年來我經歷了許多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受,

大多是負面的情況,被罵、忽視、誤會、貶低,

但我其實挺高興這些事讓我更懂自己,

就像拿了一面鏡子,它不會一直對你說好話,

而是把最真實的你呈現給你看罷了,

苦頭可以讓人更明白,沒有所謂的完美,

這些挫折也都是初體驗,一個經驗,又是一次成長。

 

 

 

我最近才在看前年火紅的電視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雖然當時大家的話題都盤旋在「李大仁」、「大仁哥」,

但我現在看到第五集了,其實我非常喜歡程又青,

她是我想要變成的那種女生,直率、正義、理性、公平,

每次看完一集心情就很好,感覺自己充滿希望,

更想再努力填滿生活的色彩;想努力學習讓自己有份好工作;

想努力去理解故事中的每個道理,

我自己反而像李大仁,不主動、柔弱靦腆、總是傾聽,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但過程還是想親眼瞧瞧,

這果然是一部好看的連續劇呢。

 

 

 

冬天又要進入尾聲,最近每天都看得見陽光,

但還是好希望天氣能再暖和點,夏天快點來吧!

有好天氣,才能天天有好心情。

 

 

 

 

 

 

 

 

 

 

台長: 阿貓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缺少自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