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7:03:29| 人氣2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又一個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秋天 又過了陰雨的季節
去年秋天的花香還在鼻尖
今年秋天的花香又滿溢佔據我的嗅覺

也許因為我總是太過心急
香味麻痺撕裂我的神經
痛 再也流不出淚
也許是摧殘了一朵花應有的報應
愛情留給我的記憶
總是用眼淚灌溉而成的 吸血花朵的濃郁香味。

曇花一現在夏夜裡
驚豔的一瞬間
花香濃郁 試圖掩蓋還未成熟的寂寞以及
凋萎後的空虛
因為愛情 只有夏夜的一瞬間
一瞬間的生命

還剩下什麼呢?
愛情以及
其他
終究會枯萎 腐爛成泥
誰會記得曾經有過的美麗?

我像青蛙王子的馬車夫
用鐵條箍緊胸口
害怕 我的心會因過度悲傷而爆裂
卻聽見鐵箍崩裂的聲音
因為緊束的心跳脫它的包圍
我的悲傷 遠比鐵條能夠束緊的
還要堅硬

別告訴我你能擁抱一顆畸形的心
別告訴我你看穿了
鎮定之下隱藏的軟弱
寂寞太深
你永遠看不清

我累了 再沒有栽培一朵花的力氣
數朵曇花在我的生命中乍現、凋零
我還能期待什麼?你告訴我。

又一個秋天
又一朵曇花 即將凋零

台長: Claire L.
人氣(2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不好的詩 |
此分類下一篇:詩《蕭如松園區一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