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3:02: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報告 03-12-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12月29日 上午 03:00

豬肉乾吃完了...
下午起床覺得天氣冷不想出門覓食
便將愛心奶茶拿出來泡
加上有豬肉乾吃
就這樣解決了午餐的煩惱問題
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很好養
可以很簡單的吃一餐
只要有肉燥+白飯
嗯..這樣就是很棒的一餐了
小時候就喜歡這樣子解決一餐
真的還要煮好一點的
大概就是蕃茄蛋炒飯吧 ^^Y

其他的呀...
有時候自己下廚房不喜歡煮一些料理
自己做菜的速度慢的可以
加上老是會把流理台弄得都是東西和廚餘
所以呀...還是少做些複雜點的菜
不然是很傷腦筋的

書看完了
很平實的手法寫的書
心境的運用在兩性彼此看待同一件事物的不同點
看過很多小說
這種筆法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的

倒是故事中的角色關係
嗯..很難接受的啦
就像講電話時說的
在雪地裡的兩個人
因為寒冷所以抱在一起取暖
要的就是那份安全感跟溫暖
但愛情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開始
我覺得會少了很多的感受的

要的是什麼呀
就是兩個人可以在不同的事物中
分享彼此的心事
去找很多的共通點
兩個人一起學習
(因為我不太喜歡激情演出 ^^")
淡淡的感覺有時候可以讓兩個人得到更多的收穫

結婚呀
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覺對了
以我的觀點來說
就是對方可以讓我全心全意的
把自己的愛交給他
因為他是最重要的
所以要是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假如最後分手了
就會讓我傷心很久的

寫了很短
妳一定會說不夠看的啦
厚...都沒有認真寫 XD
先幫妳把妳要說的都說了
嘿嘿...這下子在電話裡就會少了這2句話 :P

寫完了嗎?當然沒有
不過因為快3點囉
留著明天寫
還有關於那篇電話敲敲門的故事
還沒有完整的跟你分享
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呢?對吧

台長: 貓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