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3:22:0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侈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是那樣幻想著,

我們可以手牽著手,

走過大街,走過歲月,

兩個人的愛情。

 

為什麼,

到了如今我卻畏懼,

無法想像身旁多了誰,

害怕我的世界變了調,

甜蜜成了負擔。

 

愛不再,不再愛。

有好多滄桑,

讓我的心裡面哭成一片海。

 

我不想再裝瘋賣傻,

我不想再強顏歡笑。

我好想哭,現在。

 

我後悔每天每次的假裝,

若無其事的微笑。

我後悔每次微笑的邀約,

假裝輕鬆的語氣。

 

藏,藏不住了。

眼淚快要決了堤,

情緒像要崩潰一般。

作夢都成了一種奢侈,

我的心在哀慟。

 

這一晚,我第一次買醉,

為我的孤獨舉杯。

 

聖誕節的前夕,我在哭泣。

為我發覺自己已經不需要愛而哭泣,

 

雪,在我的臉上是淚水,

在我的心裡是鮮血。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灰色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憤恨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