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8:01:4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真的Quit了,究竟是為了什麼?

原因千百種就是不是因為妳,因為這個理由太過沉重也太過自以為是的藉口。

所以,也許只是倦了。也可能只是變了...

畢竟沒有什麼事情會是一成不變,即使我很喜歡那當下的感覺,是離鄉背井還能感受到溫暖與關心的奢侈,只是當這種奢侈變成了負擔,那就是甜蜜的負荷了。

而我想我需要時間思考以及映證,我給不給的起去承擔的責任與勇氣


如果,早了點決定,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答案?或是自始自終早已有那樣的結局,這個我不覺得好的Ending。

想起了某個人說的某段話,才發覺是我錯過了,而那都成真了....


極限是個很微妙的東西,傳說只要跨越過了那條看不見的線,就可以得到IMBA的能力值提升,但是跨不過卻會被徹底砍掉重練

現在的我,很努力的把自己逼到極限,身心的試煉,疲勞轟炸煩惱折磨,我想看看我的身體准許我亂鬧到什麼時候,我想看看我的虛假可以隱藏到什麼時候

這種感覺就像是走在鋼索上,越是想快走到對面的終點,腳步卻是踉蹌不穩,只能一步一步心驚膽顫的如履薄冰,因為底下是黑暗的深淵,而那不是我要去的將來。

所以,開始了挑戰,進行了所謂的「嘗試」,而能不能走到了終點,似乎不是那樣的重要


要開學了,這個暑假依舊的沒回家多少次,回去也沒能待上多久,中秋卻是在異鄉思念故鄉的月圓,

雖然說這次的月圓似乎只能用想像的...因為颱風來了!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灰色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