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6:33:57|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安盃陶幾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安盃....

很忙,可是沒有宿營時忙的快樂充實,少了一點點的感覺,少了一種喜歡

曾經有一度,我很想裝死不理大安盃,想直接翹掉這兩天。但是我就是天生勞碌命,自己重回大安杯的懷抱,還是這該叫做自投羅網?

畢竟是團體的一份子,還是得盡自己的一份心力,是吧...


大安盃第一天,一大早就去學校那個鬼運動場(只是一塊地面崎嶇不平的空地)畫壘球場地,用石灰粉在地上畫出一條條白線,花了多久也忘了,只是最後還是成功的畫好了場地

接下來,活動正式開跑,我負責的區域是桌球室,但是我實在是對桌球沒有很大的興趣,就偷跑到壘球場來看壘球,就這樣又開始了另一個悲劇...

第一場比賽,中華醫VS大仁,這是一場很快樂的比賽,因為中華醫頻頻的把壘球轟出這小不拉機的場地,形成規則上的二壘打,只是這些飛出去的壘球,我得從長著一堆鬼針草的草堆裡找回來,所以每每為了一顆壘球,褲子、鞋子、襪子上滿滿的扎滿鬼針草,更無言的是,每當我把身上的鬼針草拔光,球又該死的飛到草堆裡...

所以本日工作: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找球→除掉身上鬼針草→抓狂起肖!!

大安盃還有一天,也就是3/30這一天,不管怎樣..還是加油吧= =

----------------------------------------------------------------------

晚上跟花小平一起去NOVA買記憶卡,2G的400元..原來記憶卡已經價錢降低到這種程度啦@@,下次也買來給我家相機用..不過我似乎不常拍照= =

花小平好小氣..不給人家看照片就算了,還公然毆打我...嗚嗚~

好想買MP3或是MP4..覺得MP4看起起來很不錯,可是又覺得自己不會用到那些功能,看來還是買台MP3就好啦@@

花小平說,她買MP3給我,我買台相機給她...這筆交易可不可以成立咧= =

最後陪著花小平去東海找她朋友,自己再跑回家裡找晚餐吃...然後就在這個時候,悲劇又發生了...

因為室友說它需要兩張全開的壁報紙,所以只好在回家途中替他買回去,就這樣左手拿著該死的壁報紙,右手騎著車...

就因為這樣在過一個路口時,沒有手可以煞車,只好在黃紅燈交際時硬是騎過路口,然後就被一個該死的賊頭攔了下來

賊頭:同學,停車熄火,證件拿出來,妳闖紅燈了

我:(一語不發的照辦)(心裡面異常的平靜,只有一個字...暗!)

賊頭開始默默的開著單子,我也默默的問候她家人跟祖先...

就這樣為了兩張加起來28元的壁報紙,我得付1600的紅單...真的是超划算的怎麼想都覺得我真是賺到了..用28元換到了1600元....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真划算!

就這樣我開始從大墩路口一路闖紅燈回家,遇到綠燈我就停,等到紅燈再闖過去,該死的賊頭,該死的壁報,該死的室友,該死的大安盃!!

結論是:沒有花小平一起看電影,可是看見花小平就很好,還是有開心>ˇ<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咪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安杯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

...........
...........
...........
(我正默默的祝你幸福)
2008-03-30 10:53:51
多啦A夢
又一張了....
似乎跟賊頭滿有緣的
阿門
2008-03-31 02:0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