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2:46:4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是系上的家族周,看來又會是瘋狂的一週,家族周顧名思義就是家族與家族之間的對抗賽,比賽形式是透過運動,籃球、排球、躲避球和足球,挺好玩的!

今天比的是排球,我因為打工的關係晚到了一個多小時,也只下場打了一下下,大半時間都坐在一旁的"貴賓席",在那邊鬼吼鬼叫像個瘋子似的,一整個就是自得其樂,小貞學姐說我變了,變開朗了!小A學姐也說過我變了,不過他說我變皮了!開朗很好,我喜歡,開開心心真好,皮一點也OK,當個壞小孩也很好玩

明日家族週公休一天,星期三要比的是躲避球,看來又是要來場大戰...殺的你死我活,大家的目標就是要把四家給做掉!哈哈哈哈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囧的事情,一封簡訊讓我囧了很久,來自一個意料外的人,敘述一件料想外的事情,我該說什麼呢..我還有資格去接下這個責任嗎?不過,我還是會在,畢竟我說過,我是貓大人,有困難委屈都可以找我,我會替你平反冤屈!

但,真的可以放的這麼簡單,這麼平靜?我想心裡面都會有很多的漣漪,默默的化作波瀾,激起一陣子的心不平吧

可,我能說的只有,"心如止水淨空明,緣如春夢去無痕",一切都是緣分,不可求不可求...隨緣,才是緣


心情很好,因為我變勇敢一點了!何必想太多是吧!說出自己想說的就對了,跟著感覺走就不會錯!

耶耶耶,突然覺得寒冬也不是那麼冷了


附註:今天打工最後,有記得把椅子搬下來...哈哈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彩色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