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9:52:3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是接近尾聲了,這段夢,這條路

這條可能是我跟妳之間相近的一條路

夢醒後,我不確定我會是怎樣的自己

也許,強顏歡笑,也或許,裝瘋賣傻

可能,一樣喜歡妳,可能,更喜歡妳

但我想,我應該會又一次的迷失自己

距離越近,越發現那一點期盼多可笑

原來,我跟妳不是麥香,一點都不近

是那樣的遙遠,遠到讓人有種無力感

似乎,喜歡上妳,注定不會能有回報

對妳的付出,也只是種單方面的灌溉

我心裡的苗在滋長,卻不是我們之間

所以我醉了,我瘋了,妳卻還清醒著

心情只有悶悶悶悶悶,我還能做什麼

仔細想了想,似乎妳要的,我都沒有

沒有好看的臉蛋,沒有溫柔,都沒有

嘆氣,也挽不回什麼,因為我都沒有

那我還在渴求些什麼?期盼些什麼?

隨風飄逝的好心情,總在夜裡低落著

高揚不起來的情緒,也只能強顏歡笑

我選了一條很艱辛的道路,滿目瘡痍

坑坑洞洞,一路跌跌撞撞,滿身是傷

是不是該停下來休息,思考,意義呢

這樣傷害自己,真的就能得到獎勵嗎

是該開始思考了,我想,也許有點晚

但是,我想,我應該很明白了一件事

我,不是妳在找尋的人,我只是路人

我就只能默默的走過,千言萬語沉默

心上,心傷,都是為妳,都是因為妳

我無悔,只是,我想我似乎該停下來

好好思考,未來,我應該怎麼面對妳

寂寞的人坐著看花,看的是花謝花開

寂寞的貓坐著看畫,看的是春去春來

是阿,我累了...累了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與無力
此分類上一篇:掙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