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1:12:4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十五

羅生門,這三個字真是熟悉的感覺阿,在我腦海裡面似乎有聲音一直在說,那不是一個好地方!

咳咳,就讓我來稍微解說一下羅生門,這三個字現今用來形容一件事情的詭譎複雜,是出自日本作家芥川龍之介的作品之中,故事內容則是圍繞著一起強暴殺人案件發展,由於每個人立場不同而各說各話,「羅生門」遂成為「各說各話,難解之謎」的代名詞

難解之謎是吧…還真符合墮日世界的神秘,詭譎多變…正足以形容裡18層世界的不可知,看來這扇羅生門,的確有資格成為通往表裡世界的通道!

但是,我所偵測到的不詳預感,告訴我事情不會這麼簡單!我總覺得我忘掉了什麼,依稀中,那似乎是一個有關於羅生門的傳說

「走吧,!路上我會告訴妳未來該做的事情」

著火男用力的拍了我後背一下,害的我差點沒被當場打成肉餅,我轉過頭來雙眼緊緊盯著著火男,眼裡放出了邪惡的怒火,一副要將著火男拆解入肚的狠樣,讓著火男立刻很俗辣的磕頭求饒

「對不起大人!我知道錯了…只是開個小玩笑嘛!」著火男鬢角邊不停的滲出滴滴冷汗來,慌張的不停向後退,緊張到連路都不會走似的在地上爬行

是阿!是啊!小玩笑而已嘛!那我也來跟你開個小玩笑吧!嘿嘿嘿

「不要啊!~~」

樹妖森林裡面,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哀號聲,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只聽見著火男聲聲尖叫,激起了林中無數飛鳥,您瞧瞧!那一整片的怪鳥飛過,甚至能將天都給遮了起來呢!您再聽聽,著火男這一尖叫,天空中就響起陣陣悶雷,雲層之中隱隱閃爍著白光,似乎就要引動九天之雷似的

所以我決定位各位觀眾爭取福利,讓大家再多看一點奇象,所以我決定繼續和著火男「開玩笑」!


過了一會,我和著火男終於踏上了前往羅生門的旅程,樹妖老頭搶忍著笑意的目送我們離開,雙手搖阿晃的揮舞著,又掉下一堆照人類部位推算可能算是腋毛的樹葉,看來人老了就是不中用了!

噗!看來樹妖老頭有成為搞笑藝人的潛質,埋沒在這裡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很想繼續看樹妖老頭搞笑,但是我還是得前往我冒險的第一站,表裡世界的通道門──羅生門

衝啊!我的奴隸!衝阿衝啊!我拿起隨手拾來的樹枝狠狠的往前方一抽,前方的”馬兒” 就吃痛的快速向前跑去,不要懷疑,這匹馬兒就是那該死的著火男!

為了處罰著火男那無理的一掌,為了彌補我吹彈可破的肌膚受到傷害,為了滿足我想要有個僕人的公主幻想,所以於情於理,著火男都該當我的”人力車”,名副其實的做牛做馬!

看到這裡,樹妖老頭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了起來,震天的笑聲又震嚇了許多的落葉,讓我開始擔心等下整座樹林全都變成光頭了…

「妳…妳竟然敢這樣對待我,我一定要…嗚阿!」

著火男悲憤的轉頭,想要宣洩他悲憤的情緒以及欲哭的淚水,然而話還說不到一半,我又是一鞭狠狠的抽在他的屁股上頭,讓他不敢再多說什麼,只是認命的快速向前跑去,一面留下了所謂的男兒淚,哈

看不出來著火男跑步速度竟頗為快速,兩旁的景象快速的呼嘯一閃而過,害的原本想要看看風景的我,現在竟然連個鬼影子都看不到!

「咳咳!本大小姐想要看看風景,你給我減速慢行!」我慢條斯里的說道

經過我先前一番調教之後,現在的著火男很聽話的放慢了腳步,讓我能夠任意遊覽週遭的風景,看來他很有當奴才的天份!或者該說是因為我有當公主的天份呀?

突然狂風大作,一陣黃沙滾滾,一股血腥味隱隱地夾雜在其中,著火男這時突然停下了腳步,警覺性的轉頭環顧著四周,眉頭緊緊皺著顯得憂心忡忡

我跟著查看四周的動態,想找到這股令人作嘔的血腥味是從哪個方向而來,然而狂風飛沙卻逐漸睜大,令我幾乎睜不開雙眼

「真該死,跑路了!」

著火男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危機逼近,二話不說的拔腿就跑,原本我該為他的跑步速度又增快而喝采,但是…

你這個王八蛋,竟然丟下我自己逃跑!我不敢相信的大吼著!

死著火男竟然把我一個人給丟在這,自己逃命去了!?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