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19:52:0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對..

我到底還在期待什麼,我到底有什麼資格這樣期待..

窗外吹過的冷風,是否因為和我冰涼的心產生共鳴,越來越是刺骨,然而我卻不想離開半開的窗前

我不想離開這陣凍人的寒風,我只想讓自己麻木一點..

我只想藉由身體的痛苦減輕心理的難熬..

知道不可能,卻還是自欺欺人的過著日子,試圖欺騙自己,不讓自己難過,裝成天真,想讓自己快樂

我以為只要改變自己,就可以有個不一樣的結局,然而最後還是一樣的收場

我還以為我可以繼續這樣瞞騙自己下去..

短短兩天的快樂,在自己的欺瞞下真的很快樂,也滿懷期待

這短短的兩天,17萬2800秒,我每一秒我都處在快樂的心情,自以為的樂觀

自以為今年可以有個幸福的ending來開啟我明年的happyness

一切都是這樣的自以為..

狠狠的被戳破美好的夢境,我在一瞬間回到現實,真實卻又痛苦的世界..

我和他,的確什麼也不是..

短短的兩天構築的傻傻的勇氣,似乎也跟著消散了..

自以為是的靠近又回到以前的遙遠..

這次..手真的張開了..接住我的眼淚..握緊的是我的不甘心..

我還能期待什麼..我還可以期待著什麼..

我關上了名為哀傷的門,進入了喚作憂鬱的象牙塔..

從狹小的天窗看著深沉的天..

現在的我失去了那好不容易確定的心情..

現在的我..只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不會喜歡上別人,也不會怨恨別人..真的就只是一個人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灰色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星空‧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極端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