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02:15: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打開這個盒子

我沒有想過這個盒子裝的原來是我的回憶

然而  我更沒有想過 

盒子裡的ㄧ切已經這麼模糊

我忘了你 忘了你說的話語

忘了我們的故事  忘了我曾被感動

打開名叫回憶的盒子 意外地 我的心並不刺痛

但有一股淡淡的 淡淡的  說不上來的 被隱形的感覺 被消音的嘆息

還愛你嗎 這句話就像我隨時可以把這盒子丟進垃圾桶去的心情一樣

我不問 因為沒有意義 因為時間過去

我  不是那時的我 而你 我已不在乎你在哪裡

只是 好寂寞好寂寞 因為 我竟然忘記我曾經的感動

我不後悔選擇忘記跟你的回憶

我只是難過 我忘記了我自己

 

今天我打開這名叫回憶的盒子

回憶中有我選擇淡忘的  好久好久以前我和你的故事

時間不需要重來 過了今天我還是會繼續遺忘

但不知為什麼  我想說聲  謝謝你

當時的你給的回憶是甜的

雖然 它變了味 沒有了當時的味道

但 謝謝你

愛過 痛過 恨過 現在的我 放過

台長: 迷戀幸福的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