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00:58:23| 人氣2,347| 回應0 | 上一篇

【test 1.2.3】遠東生技搞定我的便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能體驗到遠東生技的產品

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之前就有朋友說他們家的綠藻對付便秘很有效

這次我就要來親身體驗看看

左為綠藻  右為藍藻

 

通過了台灣有機農產品CAS的認證

讓人對該產品也多了一份信任感

 

瓶口的包裝

有一層防拆封的塑膠模

證明是全新的商品喔~

 

左邊綠色的為綠藻 右邊藍色的為藍藻

一般日光當下不明顯

下圖為開閃光照

感覺比較明顯一些~哈哈

 

說明一下藍綠藻究竟有何不同呢????

綠藻

主要是促進代謝及讓你排便順暢

產品特色(取自官網)

 全食性營養

  1. 膳食纖維可使排便順暢 幫助體內環保
  2. 葉黃素讓您明亮不疲勞,重視好視野
  3. 含有葉綠素、鐵質及葉酸可調節生理機能
  4. 100%有機綠藻粉,無添加賦型劑
  5. 特殊的綠藻精CGF(Chlorella Growth Factor) 可調節生理機能

而且他們獨家研發的「綠藻細胞壁澎爆法」

可使綠藻的吸收率提高至80%左右ㄟ

而該技術已榮獲中華民國專利肯定

讓我們在吃綠藻時不會在當心會不會不好吸收之類的問題了!!

 

藍藻

藍藻的會功用跟B群有點類似

讓你均衡營養以及充滿活力

產品特色(取自官網)

  • 4大營養優勢
    ‧維生素B群豐富,更是植物性維生素B12的良好來源
    ‧高優質蛋白質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γ-亞麻仁油酸」(GLA)
    ‧全食性營養
  • 2大卓越功能
    促進新陳代謝,提振精神: 藍藻(螺旋藻)豐富的維生素B群、必需胺基酸、微量元素,可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更加精神!

 

藍綠藻吃法說明

 

早餐前

晚餐前

平時保養

螺旋(藍藻):3

螺旋(綠藻):3

加強保養

螺旋(藍藻):6

螺旋(綠藻):6

因為penny為便秘的嚴重患者

加上身為研究生有莫大的壓力

因此選擇加強保養

早餐前吃6顆藍藻

晚餐前吃6顆綠藻

接下來要分享我吃了幾天後的心得

第一天早餐前吃藍藻時

說真的沒甚麼太大的感覺

第二天一樣吃六顆

但到了下午時

感覺精神有比以往好一些

不會那麼想睡覺

以往我到下午都需要來杯咖啡提神

可是當我吃了3天之後

不用咖啡

我的精神也還很不錯的說~

效果甚至比我吃B群還有效ㄟ!!

讓我超想給媽媽試試看

讓媽媽不要跟我一樣那麼依賴咖啡了!!!!

 

 

至於綠藻部分

我只能說我愛上它了

第一天晚餐前吃6顆

我以為第二天早上我就能見到黃金先生(嗯嗯)

但是沒有~

我有點難過

難道我的便秘真的沒救了嗎?!!!

不過到了下午

我的肚子開始出現咕嚕嚕的聲音

可是還是沒有便意

到了晚餐前我又吃了6顆

過了1.2個小時

我的肚子又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漸漸的我的肚子開始有點脹痛

於是我知道我要到廁所報到了

第三天早上很神奇的

也有到廁所報到

於是在第三天之後

我每天都會到廁所報到2次以上

看來我囤積已久的宿便有救星了

因此這個綠藻整個大獲我心阿:))))))

一百個讚都給它

我想我離不開它了XD

 

 

最後告訴大家哪邊可以買到這麼棒的產品喔~~

1.全省康是美藥妝店

2.佑全保健藥妝

3.  康思特專業連鎖藥妝

4.丁丁藥局

5.屈臣氏

6.PChome 24購物

7.Yahoo!奇摩購物中心

8.PayEasy女人健康網

9. MOMO富邦購物網

10.EHS東森購物網

11.麗嬰房

12.維康 醫療用品

13.健康優購網(SNQ)

14.MOMO藥妝

不僅有實體店面可以詢問藥師或相關人員

跟penny一樣喜歡宅在家的你也可以選擇網路購物喔~

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penny小聲說◎

藍綠藻的味道是屬於偏重型

對於害怕藥味的人可以比較不能接受

不過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一口氣就把6顆全吞了~哈哈

然後每天能跟黃金先生見面真的好開心

我要準備囤貨了

哈哈哈哈哈~

台長: catlovecat815
人氣(2,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