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11:47: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真的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越來越模糊了,可很清楚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被火燒死了,

那時我正在樓上考試,接著就去買我妹想喝的咖啡,很奇怪的事,有電梯我不搭,卻想走樓梯間,先前在夢裡也是這樣,然後我很快跑下去買,一路上感覺像跑下橋,很有阻礙,路上都堆滿人家的東西,到快接近商場時,突然有個人來跟我說,我被燒死在商場裡了,我想,我死了,不能給父母親知道這件事,怕他們會很傷心,一陣錯愕,我醒了,看時鐘,凌晨差十五分四點,

距離上次夢見自己,準備要死了,只是「準備」而以,那時覺得很奇怪,要怎麼準備?我又要怎麼死?

光是這個暗示性的夢,就考的我快瘋了,不知這次「真的」死了的夢,又會帶給我什麼樣的考驗?

不敢想…

台長: 希拉蕊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